【春暖花开,感恩有你】 ——英才幼儿园女神节感恩精彩集锦

爱在天涯

<p>有一种花,娇艳芬芳🌸🌸🌸</p><p>有一种人,自带光芒🌹🌹🌹</p><p>有一种情,感天动地🙏🙏🙏</p><p>有一种爱,人间天堂👪👪👪</p><p><br></p><p> 三月,春风和煦,温柔拂面。2020年的春天,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原本平静的生活不再如往常那般美好。天灾无情,人间有爱,爱是温暖的桥梁,居家抗疫情,我们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蒋家英才幼儿园的老师为各位家人送去最温暖的祝福!帮小朋友为家里的女性长辈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p> <p>今年的3月8日跟以往有些不一样,幼儿园不能和小朋友一起商量为奶奶、妈妈……送上祝福,但为了让孩子们记住“3月8日”妇女节,老师们别出心裁,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蒋家英才幼儿园开展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虽然我们的孩子们都宅在家里,但孩子们用自己的暖心行为,向妈妈、奶奶、外婆……送上爱的祝福,让我们跟随镜头去看看吧!</p> <p>三月八号,春暖花开,</p><p>是爱的节日,是送给母亲的节日,</p><p>是送给奶奶,姥姥等所有亲人的节日!</p><p>画上一个贺卡,</p><p>送上一个拥抱,</p><p>表达心中的感激!</p> <p>美丽的节日,温暖的陪伴</p><p>这世上最亲爱的人</p><p>一个水果送给你</p><p>一个拥抱送给你</p><p>一个亲吻送给你</p><p>你让春天花开灿烂</p><p>你让心灵充满感激</p> <p>亲亲妈妈</p><p>抱抱妈妈</p><p>感谢妈妈把我辛苦养大</p><p>你陪我懵懂无知</p><p>我陪你岁月永恒</p> <p>我的小手是朵花</p><p>开在春天枝头俏</p><p>开在心上想妈妈</p> <p>奶奶辛苦啦</p><p>妈妈辛苦啦</p><p>我的小手轻轻捶</p><p>消除疲劳又减压</p> <p>我是超人我不怕</p><p>保护奶奶保护家</p><p>奶奶夸我真勇敢</p><p>快快长大闯天涯</p> <p>妈妈,您辛苦啦!</p><p>让我为你捶捶背</p><p>让你的脸上</p><p>永远绽放青春的云霞</p><p>让我做你身边的一棵树</p><p>你为我遮风避雨</p><p>我陪您夕阳西下</p> <p>感恩有你</p><p>感恩遇见</p><p>感恩老师</p><p>感恩每一个爱我的亲人</p> <p>有一种声音</p><p>是人间的天籁</p><p>有一种陪伴</p><p>是春天的温暖</p><p>有一种表演</p><p>不需要彩排</p><p>有一种歌声</p><p>是春天的诗篇</p> <p>有一种拥抱</p><p>像拥有整个世界</p><p>有一种笑容</p><p>像聚集了所有的色彩</p><p>有一种瞬间</p><p>定格了所有风景</p><p>有一种呼唤“妈妈——”</p><p>是一生最动听的语言</p><p><br></p><p><br></p>

妈妈

感恩

一种

奶奶

送给

春天

幼儿园

英才

节日

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