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武汉 ,山河无恙

花开凤凰

<h3>这个春节很特别,我听得做多的是武汉加油!</h3> <h3>大年三十,我听说武汉封城了,远在海南的我很惦念家乡。</h3> <h3>爸爸三十除夕夜和大年初一还在值班,说疫情防控一线需要他。</h3> <h3>爸爸不在家的日子里,我是帮妈妈洗碗的小小男子汉。</h3> <h3>穿上制服爸爸守护万家灯火 确保一方平安。换上便服,爸爸陪着我一起锻炼身体,严爸爸也有慈爱温暖的一面。</h3> <h3>练好身体,和爸爸一样保家卫国</h3> <h3>疫情当前,好好学习是对家国最好的报答</h3> <h3>困在家里那么久了,好想上学,好想同学们和老师</h3> <h3>全国都在驰援湖北,驰援我的家乡,感恩大家的关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