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0

<p class="ql-block">过年啦</p> <p class="ql-block">我只是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人,听不到遥远的哭声。只关注自己的小心情。虽然从大年初一开始意识到了新冠之毒性,虽然出门戴口罩[/偷笑],入门量体温,虽然一日做三餐,还要在“母亲,妻子,清洁工,秘书,高三教师”等各种角色之间不停地转换,我还是喜欢上了这样宅在家里的日子,因为不用化妆[/偷笑]最重要的是,有儿子在身边,看着他我心安。</p> <p class="ql-block">大假期里的吃喝玩乐</p> <p class="ql-block">与儿子朝夕相处的日子</p><p class="ql-block">两只蝎子斗智斗勇😂</p><p class="ql-block">主要还是默默地关注着他的努力,照顾他的胃和他的小情绪</p> <p class="ql-block">有人与我立黄昏</p> <p class="ql-block">除了上网课,也照顾自己的心情😁</p> <p class="ql-block">生活就是哄自己开心😁</p> <p class="ql-block">出来感受春天</p> <p class="ql-block">疫情后返校第一天监考</p> <p class="ql-block">带着口罩上课的样子好美啊😂</p> <p class="ql-block">我剪了新头发😁</p><p class="ql-block">我的弟子们不停的问为啥😂</p><p class="ql-block">还在操场上开个会来讨论😂</p> <p class="ql-block">母亲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好喜欢的天蓝蓝</p> <p class="ql-block">去了一趟新市府的夜市</p> <p class="ql-block">终于熬到了高考7月7,8</p> <p class="ql-block">毕业啦啦啦啦</p> <p class="ql-block">我的暑假来了</p> <p class="ql-block">大学寝室姐妹花</p> <p class="ql-block">大树餐厅</p> <p class="ql-block">超级自恋的我</p> <p class="ql-block">陪儿子参加小中考</p> <p class="ql-block">万柳塘公园</p> <p class="ql-block">和同事一家小聚</p> <p class="ql-block">开学啦</p><p class="ql-block">新高一</p> <p class="ql-block">我可爱的新学生们</p> <p class="ql-block">集体备课</p> <p class="ql-block">秋游大溪地</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去莫子山城市书房</p> <p class="ql-block">运动会上</p> <p class="ql-block">十一回老家参加婚礼</p> <p class="ql-block">妹妹嫁给爱情的样子好美</p> <p class="ql-block">姐姐弟弟妹妹</p> <p class="ql-block">俩人去车站接我,陪吃</p> <p class="ql-block">十一中山公园菊花展</p> <p class="ql-block">蝈蝈要做公开课</p> <p class="ql-block">K11</p> <p class="ql-block">撸客烤烤</p> <p class="ql-block">没有什么是烤肉解决不了的😋😋😋</p> <p class="ql-block">又一次紧张局面开始了,因为“尹大妈”</p><p class="ql-block">疫情下的集体备课</p> <p class="ql-block">元旦假期就意味着寒假了</p><p class="ql-block">期末考试钉钉视频,电脑上批卷,反馈</p> <p class="ql-block">本年度还有一件大事</p><p class="ql-block">家里喜提新车</p> <p class="ql-block">2020,因为疫情,让口罩,核酸检测,量体温成为了我们的日常</p><p class="ql-block">但是我们努力着经营着岁月,让自己觉得人间有趣,人间值得。</p> <p class="ql-block">希望我的2021依然美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