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似锦,光阴不负!

王娇

<p>春风十里,不如有你!</p> <p>方圆百里,还得是你!</p> <p>今天出镜:我梁姐!</p> <p>你阳光,向善,天真,烂漫!</p> <p>所以我不仅稀罕你,还要赞美你!</p> <p>感谢遇见四季芳华里的每一个你!</p> <p>你开朗!</p> <p>你大方!</p> <p>美丽!</p> <p>善良!</p> <p>秀外慧中!</p> <p>蕙质兰心!</p> <p>花似月!</p> <p>美如仙!</p> <p>颜如玉!</p> <p>气如兰!</p> <p>给大家表演一个吼吼哈黑!</p> <p>让所有人都馋了一年零八夏的沙果......</p> <p>是你的挚爱!</p> <p>现在开始,上人儿.......</p> <p>掐腰!</p> <p>biao(四声)腿!</p> <p>握拳!</p> <p>踢腿!</p> <p>背手!</p> <p>路遇!</p> <p>笔芯!</p> <p>非常6+7!</p> <p>美丽的风景,不如美丽的心情!</p> <p>趁阳光正好,趁时光未老,随风起舞!</p> <p>飘逸不?</p> <p>挠树叶子,都能给手挠起毛了!😃😃😃</p> <p>团队中,必须学会配合!</p> <p>扎么棵里配合!</p> <p>坐花坛上配合!</p> <p>支黄瓜架配合!</p> <p>杏树地里配合!</p> <p>靠墙根儿配合!</p> <p>吃苞米面饽饽配合!</p> <p>生活丰富多彩!</p> <p>热爱生活,自带光芒!</p> <p>长的漂亮不如活的漂亮!</p> <p>风景这边独好!</p> <p>班主任之变脸!😛😛😛</p> <p>我要和孩子们在一起!</p> <p>教她们诚实!</p> <p>教她们勇敢!</p> <p>教她们守信!</p> <p>教她们感恩!</p> <p>阳光不?</p> <p>可耐不?</p> <p>自信不?</p> <p>开森不?</p> <p>只信美好,情有所系!</p> <p>我深爱着我们的祖国!</p> <p>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p> <p>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p> <p>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p><p>你什么样,中国就什么样!</p> <p>心韧如山!</p> <p>心柔如水!</p> <p>工作中,兢兢业业,培养豁达!</p><p>生活中,积极向上,坚持善良!</p><p>无声中,给人温暖与力量!</p><p>无言中,给人态度与能量!</p> <p>一路走来,我们都认真的爱着你!</p><p><br></p> <p>待春暖花开,一同繁花与共!</p> <p>学校树趟子见!</p> <p>如愿以偿!</p> <p>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你是人间四月天!</p> <p>九一以后,学生对你的想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