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爱你,刻骨铭心的爱永远不会改变

小凡视觉

<p>美篇:小凡视觉</p><p>文字:小凡视觉</p><p>图片:网络</p><p><br></p><p>真正爱你的人,每时每刻都会把你放在心上,不管以后我们多么的艰难,不管你对我什么态度,我都会默默的爱着你,默默的在思念着你,这一切都是因为我爱你,刻骨铭心的爱永远不会改变!</p><p><br></p><p>我们之间彼此的默契!我们之间彼此的爱好!我们之间彼此的共同语言!让我们的心靠的更近。</p><p><br></p><p>每次看着你渐渐远去的背影,我的心像在滴血,好痛好痛,撕心裂肺一样的。</p><p><br></p><p>老婆,我爱你!永远爱你!无怨无悔!没有人再能够拆散我们,我会一直等你!</p> <p>能刻骨铭心的爱着你,是你给了我一种很多人都给不了的感觉,那种感觉说不出来!</p><p>好缘分,凭的就是真心真意。</p><p>真感情,要的就是不离不弃。</p><p>誓言再美,也比不上一颗融入了生命的心。</p><p>承诺再多,也比不了一个真正心疼你的人!</p> <p>真正深爱过一个人,不管经过多少年,这个人始终都会住在你心里,谁在你心里都无法替代这个人,不管这个人做得对与错,你都不会怪ta,因为彼此掏心掏肺的付出过,因为曾经在一起深爱过!所以刻骨铭心!!</p> <p>有些人,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有些心动,一旦开始,便覆水难收,爱过你,在心里,惦记你,一辈子,爱你的心永不变。</p><p>两个人在遥遥的距离,两颗心却融合在一起,我们的爱情来之不易,所以才刻骨铭心,再多的苦我们相偎依,一生一世永远的爱你。</p> <p>刻骨铭心的爱情</p><p>骨里扎根爱永恒</p><p>铭刻心底最深处</p><p>心相牵伴俩意同</p><p>为什么我会如此的孤寂,因为我的心已经留在了你那里,默默的想起、你我之间的点滴,就象一道道刻印烙在我心里…</p><p><br></p><p>联系不上你的时候,那种担心牵挂中的想念,心里感觉就象刀扎似的疼痛坐卧不安,心神不宁……一生有你深爱到底不离不弃…人的一生,刻骨铭心的真爱只有一次,入心入骨终生难忘的人只有一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