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rrow will be better!的美篇

王欣怡妈妈

<p>这是我第一次做菜,想想以前都是家人们做给我吃,今天,我也要一展身手了!</p> <p>切菜似乎很简单啊,嘿嘿,对我来说真是小菜一碟!</p> <p>要切蒜了,尽管你再小,我也可以把你切好!可别小看了我!</p> <p>下一步: 切葱。</p><p>一切需要切的东西都难不倒我,嘿嘿!</p> <p>哈哈,大功告成了。</p><p>第一步: 起锅烧油,哎呀,这油可真可怕</p><p>差点飞到了我手上</p> <p>嘿嘿,炒菜嘛……也很简单啊!</p><p>嗯?盐应该放多少呢?算了,就放一小勺吧</p><p>奇怪,怎么炒着炒着就糊了?遭了,快点把火关小点!!!</p> <p>成品出来啦!摆个爱心❤️!</p><p>取个名字吧,就叫“清炒卷心菜”哈哈,炒糊了!尝尝味道……嗯……还可以吧!似乎还不够盐呢!就将就吧,嘻嘻😁</p> <p>第二道菜:</p><p>来,先切点胡萝卜,大蒜。</p> <p>第一步,嘿嘿,不用我说,</p><p>就是,起锅烧油!</p> <p>把胡萝卜放进锅中炒,哎呀,遭了,火又大了,倒点水进去,继续炒,放盐,这次还是放多一点吧!再继续炒!</p> <p>出锅啦!咦?怎么还是糊了啊?看我我又忘了把火关小点了,嘿嘿!下次一定注意!</p> <p>做完了,哎~我也没敢尝,爷爷说炒得还可以,妈妈也说炒得还可以,弟弟吃完了一盘胡萝卜。以前,你们做饭给我吃;以后,我做饭给你们吃。希望疫情过后,大家都好好的,每个人家里都圆圆满满的!相信只有这次疫情过后,人们才会体会到家的美好,即使你再差劲,家人都不会去责骂你,都只会鼓励你。家,就是我们的避风港,是我们心灵的寄居之所。家人们在慢慢变老,我们也在慢慢长大,既然我们在长大,我们就应该懂事,请珍惜自己的家人,善待自己的家人!</p>

嘿嘿

胡萝卜

火关

起锅

烧油

家人

小点

我们

哎呀

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