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巾帼——二四星空中队妇女节主题活动

齐阿凡

<p>  一百多年来,各个国家的女性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为自己争取平等的权利。如今,女性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各个领域都做出了重要贡献、取得了巨大成就,各行各业都离不开女性的身影。</p><p> 今天就是3月8日国际妇女节,二四班的小朋友们了解了三八节的历史后,有很多话想对各行各业的女性说,对我们身边伟大的女性说。让我们一起听一听、看一看吧!</p> 陈宇轩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三八妇女节有感</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商州秦韵小学二年级(4)班 陈宇轩 </p><p> 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又称三八节、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今年就有很多杰出的女性,疫情当前、巾帼担当,比如李兰娟院士和很多医护阿姨们,为抗击疫情做出了贡献。</p><p> 在我们身边也有很多杰出的女性,比如老师,把我们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慢慢培养成一名少先队员。我非常感谢她们为了学生辛苦的付出。在这里,我祝福所有的老师三八节快乐,老师你们辛苦了!</p><p> 在家里,妈妈是杰出的女性。她为了我起早贪黑的工作,给了我最好的生活。在三八节来临之际,我想送给妈妈一个温暖的拥抱,因为有您,我的人生更加精彩。我祝福天下所有的妈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p> 杨一诺 田沃也 鲍定昕 宁浩然 刘佳睿 杨晏桐 何柏禹 贾虚丞 苏子韩 张轶航 崔一桐 张孜妍 刘明熙

女性

三八节

国际妇女节

妇女节

陈宇轩

杰出

巾帼

妈妈

各行各业

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