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爱

彭坤

<p>  有一个人,她总是无微不至的关怀着我,在我烦恼的时候听我倾诉,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她像我生命里的太阳永远呵护着我这颗小树苗,不知不觉中我已长大才发现她已渐渐老去。 </p><p> 为了不让我操心,每每打电话回家她总说一切都好让我不让担心。直到回家才发现一向身强体壮的她一下子变的瘦了很多脸色也腊黄。我急忙询问她怎么回事,她才慢悠悠的告诉我,说这段时间老是失眠,心烦。隔天我立马带着她去了当地的医院,医生开了一些镇静的药物和一盒复方阿胶浆,可我知道长期服用镇静的药物对身体的副作用比较大,让她吃了几天就没继续吃了但是阿胶浆却一直服用。在服用期间她的失眠症状减轻了很多而且胃口也变好了,渐渐地恢复了以往的神采,看到这我欣慰极了。</p><p> 自那以后,我就让她一直服用复方阿胶浆到目前已经服用了四五年的时间,现在她的身体都很棒!我想说妈妈我爱您,也会“浆”爱进行到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