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锦囊战疫情———临沂一小六年级(二)班在行动(七)

深蓝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巾帼不让须眉 致敬最美逆行者</b><br></h3> <h3>  三月温馨的香气,总随仲春的暖气漫来;古有昭君出塞、木兰从军、女皇武则天、女英雄红玉……,而今有无数的逆行白衣天使,她们穿上防护服就是义无反顾的战士,脱下防护服,她也是女儿、妻子、母亲,还有很多身处平凡岗位,却上演着可歌可泣的英勇壮举。<br></h3> <h3>  都说女人似花,温柔着你的灵魂;都说女人如诗,侵润着你干涸的心田;有了你世界多了份善良,有了你世界多了份温柔,在这春花烂漫的节日里,祝我们的妈妈和所有的女性,节日快乐,永远健康平安幸福<br></h3> <h3>  母亲对我们的爱,看似那么渺小,却是那么深那么多,像天上星星那般的数不清……,数不清您怕我着凉,给我盖了多少次被子,数不清我生病了,您多少次彻夜不眠,今天是您的节日,我要送上我的祝福与礼物。<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为妈妈送上祝福与礼物</b><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为妈妈我要强健身体,长大保护你</b><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为妈妈做家务和可口的饭菜</b><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要好好读书学习,不让妈妈操心</b><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和妈妈一起关心疫情,共同为武汉加油</b><br></h3> <h3>  你的脚步踏过高山,你的悦声流转在教育、医院,你的汗水洒在田野,灶间,您播散的爱的种子已生长在人间心田,对您的赞美我已字尽词穷,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三八节快乐!!!!<br></h3>

妈妈

我要

数不清

防护服

心田

祝福

疫情

温柔

礼物

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