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左,感恩在右”——白水小学三八妇女节主题班会

天天

<p>  春雷声声,唤醒了沉睡的心情;</p><p><br></p><p> 细雨飘飘,滋润了美丽的容颜;</p><p><br></p><p> 鲜花朵朵,绽开了幸福的笑容;</p><p><br></p><p> 铃声阵阵,送来了节日的祝福。</p><p><br></p><p> 三.八妇女节到了,白水小学各班的主题班会开展的热火朝天!孩子们给自己的妈妈送上了诚挚的祝福!</p> <p>  母爱犹如和煦的春风,吹拂着我们的心田,带来人生一片绿色的海洋。</p><p> 母爱犹如一片祥云,过滤着强烈的紫外线,呵护着我们不受灼伤。</p><p> 母亲犹如一根蜡烛,燃烧着自己,照亮着我们的一生。</p> <p>  妈妈,你是春风我是苗,你轻轻拂摸了我的脸。</p><p> 你是园丁我是花儿,你用心地栽培我。</p><p> 你是蜡烛,我是屋,你照亮了整个屋子,却燃烧了自己。</p><p> 妈妈是你把我带到了这世上,是你给予了我明亮的双眼,让我去观察这世界。 </p><p> 是你给予了我敏锐的双耳,让我去倾听这世界。</p><p> 今天是妈妈们的节日,我手绘我心,孩子们用自己的双手,为妈妈编织着美好的祝福!</p> <p>  妈妈为我操劳不说累,</p><p> 我为妈妈唱首歌,</p><p> 我为妈妈写首诗,</p><p> 我为妈妈洗洗碗!</p>

妈妈

三八妇女节

祝福

班会

犹如

白水

母爱

春风

照亮

蜡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