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洒回忆 挥别2014年3月8日 女神节

冰雪蓝湖

<h3>今天是3月8日妇女节,对我来说这是个悲伤的日子,一个痛彻心脾不想经历却必须要渡过的日子,因为是母亲的忌日,辞世周年的纪念日!含泪忆往昔,六年前的今天,母亲永远的闭上了双眼离开了我们,悲伤逆流成河,这是一个刻骨铭心的日子,终生刺伤的记忆,是母亲与我们决别的日子,是善良而坚强的母亲远行的日子,我们的母亲走了,我的哀思更沉了!</h3> <h3>六年了,您走出了我们的视线,却永远也走不出我殷殷的思念,走不出我深深的记忆,那些曾经在一起生活的日子成为了永恒的回忆!纪伯伦说过:回忆是一种重逢,忘记是一种自由。人类有了这个回忆之后,你会发现有一些人,有一些事,它永远都在,它永不消逝,这对人的内心来说,是种非常大的安慰,有一些事每每想起都会忍不住微笑或者悲伤!此时此刻的我追忆起往昔岁月,禁不住潸然泪下,每当想起您,都难以抑制内心的悲伤和思念!</h3> <h3>今天没能亲自到海上撒花悼念,买了鲜花和您喜爱的食物祭拜您,您走了,留给我们很多遗憾,可唯有遗憾才能令人念念不忘!今天第一次画了彩铅的一朵母亲花“康乃馨”送给您!这些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在您面前涂鸦乱画的童年时光,这些回忆是回不去的曾经!此篇背景音乐,是您在时所使用的诺基亚手机里的彩铃配乐,您房间里的陈设依然如故,而今 唯有您不在了!夜深了,好想对您说:妈 我想您了!</h3> <p>千种关怀驱寒问暖娘亲忧,万般思念挚慈容不再现!追忆母亲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在女儿心中乃与日月同辉与天地共存!山水依旧,母爱恩情永刻心中,思母之情天长地久!风卷哀思,云寄情素,祈祷上苍,愿您在天堂安宁快乐!愿祈福佑庇我们事业家庭,艳阳东风!亲爱的妈妈,我们永远怀念您 !</p><p> </p><p> 2020年3月8日</p><p> </p><p> 女儿:丽平 敬祭泣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