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的美篇

俏💕

<p>&nbsp;&nbsp;&nbsp;武汉:</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你好!</p><p>&nbsp;&nbsp;我是汉中市405学校四年级的学生,虽然我离你很远,但是,在我的心里早就认识了你,知道你是一座美丽而英雄的城市。但是,就在这个2020年的春节,我却听说你病了,爸爸妈妈还有老师告诉我们,你病得很严重。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国,为降低病毒流出风险,病毒源发地武汉做出“封城”的决定。但是,武汉,请你不要害怕,有无数的英雄儿女,抛家舍业,无视生死在为你而战。84岁的钟南山爷爷,还有那些将个人生死置之度外的医生叔叔和阿姨们,以及各地的救援队员都蜂拥而至,与你并肩作战。全中国就是一个大家庭,大家谁都不会袖手旁观!</p> <p>&nbsp;&nbsp;作为小学生的我,虽然年纪小,但是我会听钟南山爷爷的话,为了保护自己和别人,不到处乱跑。我好好宅在家里,勤洗手,勤消毒,搞好学习和锻炼。也许我也会觉得很烦,我想念我的老师和小伙伴,想念我学校的绿茵场,但是,我会时时告诫自己,越是这个时候,越不能给国家添乱。宅在家里,就是给国家最大的帮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