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洪山幼儿园“三.八”女神节活动部分剪影

陈红

<h3> 即使今年不同往年,一场疫情或许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但雪还是悄悄融化了,燕子成双成对飞回来了,迎春花儿开了,河边的柳树也发芽了……2020年的每一天还是都会如约而至!</h3><h3> 你看,一年一度的“三八”女神节来了!</h3> <h3>今年的三八节,妈妈们是幸福的,因为身边都有孩子们陪伴。</h3><h3>虽然延迟开学了,但大洪山幼儿园借助网络还是一如既往地开展着节日活动,为全园的妈妈们送上祝福。</h3><h3>幼儿园老师用语音视频的方式让孩子们知道三月八号这天是他们的妈妈奶奶姥姥们的节日,希望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向她们表达内心对她们的爱。</h3> <h3>在今天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的老师给奋战在一线的小朋友的医生护士妈妈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感谢她们为我们的安全保驾护航!</h3> <h3>妈妈在防疫一线工作,我在家陪着奶奶,今天我把老师教我的音乐律动表演给妈妈看,我想早点儿见到妈妈,陪着妈妈。</h3><h3><br></h3> <h3>让我们一起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h3> <h3>我快四岁了,今天我帮妈妈做卫生,大家是不是觉得我很有力气呀,给我点赞吧!</h3> <h3>我会煮饭哦</h3> <h3>我们帮妈妈扫地</h3> <h3>吃完饭了,我帮着妈妈擦桌子</h3> <h3>今天三八女神节,我要帮奶奶洗碗</h3> <h3>我们家菜园里的菜长得可好了,妈妈去摘菜,我也去帮忙</h3> <h3>奶奶在包包子,我让奶奶教我,我很聪明哦,一学就会了,这样以后我就可以帮着奶奶包包子了</h3> <h3>别看我是小男生,我也会帮妈妈叠衣服哦</h3> <h3>我会写字儿了,所以我把要说的话写下来里告诉妈妈</h3> <h3>这是我描红出来送给妈妈的,我现在还写不好这么好的字,但以后我肯定写的比这个还要好</h3> <h3>我长高了,可以在水池边帮妈妈洗碗了哟,下面还有我跟妈妈一起合作的手指舞蹈呢,祝妈妈节日快乐!</h3> <h3>妈妈很爱我,我也爱妈妈,可我送什么给妈妈呢?好难呀!我就亲亲妈妈吧!👻我是妈妈的小暖男</h3> <h3>我亲亲妈妈,我抱抱妈妈,我爱我的好妈妈</h3> <h3>老师教我们和妈妈一起做一个小手工,折叠一颗心,我们跟妈妈一起完成了,然后我们把它送给我们最漂亮最好的妈妈</h3> <h3>我帮妈妈洗脚</h3> <h3>孩子觉得她剪的爱心❤是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h3> <h3>我是妈妈贴心的小棉袄</h3> <h3>别看我个头小,但我力气大,可以提动电饭锅哦</h3> <h3>妈妈每天带我还有妹妹可辛苦了,腿都疼了,我给她捶捶</h3> <h3>这么难的家务我也会帮妈妈做呢!有需要香菇的吗,来我家买吧,纯天然无污染哦</h3> <h3>门前的花开了,我折了几支送给我美丽的妈妈!</h3> <h3>爱一个人就要大声说出来,我爱老师,我爱妈妈,我爱奶奶和姥姥!</h3> <h3>爱一个人就要表现出来,每一个孩子都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他们对妈妈们的爱。</h3> <h3>家园互动,老师们也收到了许多来自孩子和家长的祝福。</h3> <h3>幼儿园老师们今天收到的祝福</h3> <h3>我是妈妈的小棉袄,我爱妈妈,我亲亲妈妈。爸爸还给妈妈发了一个大红包哦。偷偷告诉大家,妈妈可高兴了💑💑💑</h3> <h3>最美的花,送给我最美的妈妈!</h3> <h3>我最喜欢画画了,所以,我给妈妈画了一副画,我爱我的妈妈。</h3> <h3>我上二年级了,妈妈平时上班还要带我很辛苦,我爱你妈妈</h3> <h3>我是妈妈的皮夹克,有我在,妈妈永远都不会冷!</h3> <h3>我跟妈妈一起美美的拍一张照片,我爱妈妈</h3> <h3>闭关宅家抗击疫情的日子里,孩子们“独特”的关爱给妈妈们带来许多快乐,让妈妈感受到了辛苦付出后的幸福。</h3><h3> 大洪山幼儿园全体老师祝福看到此篇的女神: </h3><h3> 节日快乐!</h3><h3> 身体健康!!</h3><h3> 幸福如蜜!!!</h3><h3> 美丽如花!!!!</h3>

妈妈

老师

奶奶

祝福

幼儿园

送给

孩子

女神

大洪山

亲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