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妈妈过三八

小旭

<p><br></p><p>你是滋润我发芽的细雨,你是庇护我生长的大树,你是和煦的春风带给我无限的凉爽,你是温暖的阳光照亮我整个心灵。妈妈,请让我对您说一声:妇女节快乐!❤️孩子们为了表达对妈妈的爱,通过活动感受妈妈与孩子之间的浓浓深情。</p><p>我们唱首动听的歌儿给妈妈听👂妈妈👩你听</p> <p>我是小二班的小朋友刘诗怡我想对妈妈说妈妈辛苦了 让我给你跳个舞吧</p> <p>我是呦呦宝贝 我给妈妈过节啦 妈妈辛苦了</p> <p>我是马小蛋 我给妈妈洗脚</p> <p>我是鑫鑫我给奶奶捶捶背</p> <p>我给奶奶捶背</p> <p>给妈妈洗脚</p> <p>给女神的儿歌🌹🌹</p> <p>妈妈节日快乐🌹🌹</p> <p>每次都是妈妈给我洗脚今天由我来妈妈辛苦了 🌹🌹</p> <p>我是棒棒哒帅小伙 👦</p> <p>我给外婆捏捏肩❤️</p> <p>我爱妈妈❤️</p> <p>漂亮吗祝:妈妈节日快乐 妈妈我爱你❤️</p> <p>我认真吗</p><p>🌹</p> <p>给我点赞吧👍👍</p> <p>妈妈辛苦了</p><p>🌹🌹</p>

妈妈

辛苦

洗脚

节日快乐

捶背

奶奶

帅小伙

棒棒

妇女节

唱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