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若你是云

海之蓝原创诗苑

<p>假若你就是那</p><p>流淌在天边的云</p><p>请你现在不要埋怨</p><p>我有意不想让你看见</p> <p>在每一个晴朗的日子</p><p>我的心都会偷偷陪你</p><p>在蔚蓝的天空</p><p>悠闲的散步</p><p>如果你停歇到哪里</p><p>我也就会停歇到哪里</p> <p>那些阴暗的天空</p><p>是你的忧愁</p><p>也是我的忧愁</p> <p>那些冰冷的雨滴</p><p>是你的眼泪</p><p>也是我的眼泪</p> <p>那些漆黑的夜晚</p><p>是你的梦乡</p><p>也是我的梦乡</p> <p>假若你就是那</p><p>流淌在天边的云</p><p>我想我迟早</p><p>都会被你发现</p><p>如果到了那个时候</p><p>我也不会再做隐瞒</p><p>一切我也都会随意</p> <p>总之我是一直</p><p>都在偷偷的陪你</p><p>总之那些曾经让你</p><p>感到快乐的时光</p><p>也都是我的快乐</p><p>总之那些曾经让你</p><p>感到忧伤的岁月</p><p>也都是我的忧伤</p> <p>如若这也算作</p><p>是对你的打扰</p><p>我就无法去改变</p> <p>假若你是云</p><p>海之蓝</p><p><br></p><p>假若你就是那</p><p>流淌在天边的云</p><p>请你现在不要埋怨</p><p>我有意不想让你看见</p><p>在每一个晴朗的日子</p><p>我的心都会偷偷陪你</p><p>在蔚蓝的天空</p><p>悠闲的散步</p><p>如果你停歇到哪里</p><p>我也就会停歇到哪里</p><p><br></p><p>那些阴暗的天空</p><p>是你的忧愁</p><p>也是我的忧愁</p><p>那些冰冷的雨滴</p><p>是你的眼泪</p><p>也是我的眼泪</p><p>那些漆黑的夜晚</p><p>是你的梦乡</p><p>也是我的梦乡</p><p><br></p><p>假若你就是那</p><p>流淌在天边的云</p><p>我想我迟早</p><p>都会被你发现</p><p>如果到了那个时候</p><p>我也不会再做隐瞒</p><p>一切我也都会随意</p><p><br></p><p>总之我是一直</p><p>都在偷偷的陪你</p><p>总之那些曾经让你</p><p>感到快乐的时光</p><p>也都是我的快乐</p><p>总之那些曾经让你</p><p>感到忧伤的岁月</p><p>也都是我的忧伤</p><p><br></p><p>如若这也算作</p><p>是对你的打扰</p><p>我就无法去改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