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花花 非黄

百夫长·成都

<p>  3月7日下午,在疫情渐渐好转的时候,我们全家出动去崇州桤泉镇赏油菜花。已在家关了一个多月的可儿很开心,提前一天就告诉我要把相机充好电,并让我学习了某名模的拍照技术。</p><p> 可儿带了三套衣服,没化妆,素颜出镜,挺好的。</p> <p>  这张很调皮哦😝</p> <p>  油菜花田进不去,只能在边边上闪两张,我理想中的油菜花照片是站在一大片金黄金黄的油菜花中间,搭一个很高很高的梯子从上往下拍,就像无人机那样。但我就只带两个镜头都背上全是汗了,确实是体力活啊。</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1, 100, 250);">  </span><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1, 100, 250);">绿野仙踪</b></p> <p>拍照一定要有前景,被提醒了好多次。😓</p> <p>  笑得好灿烂</p> <p>  要随时抓拍,又被提醒了。😅</p><p> 不过这张我很满意。</p> <p>  是不是大长腿?</p> <p>  又是抓拍的</p> <p><b style="font-size: 20px;">  暗黑高冷 </b></p> <p>  这一组照片可儿很喜欢💕</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路上随拍</span></p> <p>时间:2020.3.7</p><p>地点:崇州桤泉镇</p><p>出镜:可可</p><p>器材:24105 8512</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