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阳台上的春天。

小燕

<h3>江南己是桃红柳绿,繁华似锦。而北京刚刚春意萌动,只有少数迎春花🌼盛开。眼看春色美景就要登场上演,但疫情还未解除,我仍出不去,还要继续呆在家作贡献。</h3><h3>不过我家阳台,在春光照耀下,也有一些小阳春之意,也有浓浓的春味儿。我喜欢养蝴蝶🦋兰,一年四季开🌹,花期都在一、二亇月以上。色泽艳丽、高雅富贵。茶🍵🌹也是著名的髙挡花。显示富贵吉祥。今年我第一次试养,庆幸没有冬运凍坏,,现花芽萌发成蓓蕾绽开。</h3><h3>春光从窗外射进,春风从𥦬外吹来,我顿时有种成就感、休闲快乐感。拿杯咖啡坐在阳台上慢慢品味眼前美景,看到好🌹常开;美景常在,也是人生幸福。</h3><h3>忽儿我转念又想到,现在疫情前线的白衣战士英雄儿女们,正在艱幸作战,从死神手中夺人回人间。願美好春天早日到來;盼英雄儿女早日凯旋而归!</h3> <h3>茶花生长在南方,喜湿润红埌酸性土壤。去冬网购花苗。冬运未凍坏,现花芽萌发已形成蓓蕾待放。</h3> <h3>蝴蝶🦋兰色泽艳丽,美的淡然、美的高雅!</h3> <h3>改良品种后的朱顶红。</h3> <h3>黄色蝴蝶🦋兰。</h3> <h3>白色蝴蝶🦋兰。</h3> <h3>粉色蝴蝶🦋兰。</h3> <h3>歺桌上的肉肉植物。</h3> <h3>花架上的小🌹儿。</h3> <h3>花架內的小花儿、小玩具。</h3> <h3>白色蝴蝶🦋兰。</h3> <h3>另一品种朱顶红。</h3> <h3>黄色蝴蝶🦋兰。</h3> <h3>白色蝴蝶🦋兰。</h3> <h3>玫瑰色蝴蝶🦋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