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课堂❤向日葵班】女神节,我收到了最好的礼物🎁!

向阳花开

<p>3.8 女神节,一大早就收到了大宝贝给我的礼物,看到女儿亲手制作的贺卡和礼物,温暖的话语,字里行间的懂事。开心😊!小宝贝第一次对我说:妈妈,爱你!我刚开始没反应过来,以前教过她说这句话很多次,但都无动于衷,这次突然说出来,真的是欣喜若狂,喜极而泣,热泪盈眶,一把鼻涕一把泪啊!我的小棉袄啊,妈妈更爱你们,你们就是上天给妈妈最好的恩赐!!!感恩❤</p> <p>孩子们一声声的问候,温暖了我的心窝。他们亲手制作的小贺卡与绘图作品虽显稚嫩,却饱含着那份深深的感恩与祝福。</p> <p>拥抱可爱的孩子,我确信,我收到了这个妇女节最好的礼物🎁!</p> <p>日复一日</p><p>耕耘在三尺讲台</p><p>不舍地送走一批批熟悉的身影</p><p>微笑着迎接一群群崭新的面孔</p><p>年复一年</p><p>我收获最多的</p><p>是分享学生成功的喜悦</p><p>与来自孩子满满的纯纯的笑</p> <p>每次怀念</p><p>我第一次踏上神圣的讲台</p><p>面对着一双双真诚期待的眼神</p><p>深感到沉甸甸的育人职责在里头</p><p>忙忙碌碌中</p><p>我充分的感受着</p><p>来自领导与同事无微不至的爱</p><p>与孩子们给予我的力量与美好</p> <p>祝天下所有的美女妈妈们节日快乐!🎂🎂🎂愿大家</p><p>“八”笑容甜蜜绽放,让幸福陪你到四方;</p><p>“八”身体锻炼强壮,让自己始终都健康;</p><p>“八”烦恼一脚踢开,让心情每天喜洋洋;</p><p>“八”压力统统卸下,让惬意装满你胸膛;</p><p>“八”青春握手上,愿你美丽万年长;</p><p>“八”快乐带身上,愿你烦恼都遗忘!</p>

礼物

妈妈

贺卡

孩子

收到

讲台

感恩

最好

女神

亲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