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开学季,成长不延期!———抗击疫情,宜小四5在行动!

静静地绽放

<p>  岁末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p> <p>  八十三岁的钟南山爷爷,本来可以避开病毒的危险,安度晚年,但他为了全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并没有退隐家中,而是不顾个人安危,毅然地带领英勇的白衣天使们亲赴疫区与病毒战斗。</p> <p>  疫情的到来使学生们被迫宅家,特殊时期特殊教育,停课不停学成长不延期!纵然抗疫居家,初春嫩芽一般的宜小四(5)班学生依然奋力生长,不断进步!在这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宜小四(5)班的同学们在居家学习中,用心用爱为疫情发声,用行动温暖大家。</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宅家——学习功课</p> <p>看我听课多专心!</p> <p>看我作业多整洁!</p> <p>看我笔记多认真!</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宅家——表演才艺</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宅家——锻炼身体</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宅家——做做家务</p> <p>帮妈妈洗碗,让她也歇一歇吧。</p> <p>给绿植浇水,希望它们像我一样茁壮成长。</p> <p>整理自己的衣服,自己的事情自己做。</p> <p>和妹妹一起洗鞋,真的好开心呀。</p> <p>看我把地板拖得多干净。</p> <p>整理自己的书桌,也顺便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宅家——为武汉加油</p> <p>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寒冬已去,曙光在即!我们相信我们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宜小四(5)班的全体同学向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向正在与病魔斗争的患者说声加油!向所有英雄们致敬!武汉加油!中国加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