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我多想守住我们的小船〔寒星〕

寒星

<p>没有风和浪</p><p>我们的小船就这样</p><p>沉没在世俗的目光中</p><p>心,成了秋风揉碎的芦花</p><p><br></p><p>亲,我多想守住我们的小船</p><p>就像一棵树呵护花与实</p><p><br></p><p>那一年野樱桃花开</p><p>我们不期而遇</p><p>就在一株野樱桃树下</p><p>一起细数星星般满枝的花朵</p><p>一起呼吸清风送来的淡淡馨香</p><p>让心与心碰撞</p><p>任情与情缠绕</p><p>跨越岁月的代沟</p><p><br></p><p>亲,我多想守住我们的小船</p><p>就像小溪喂养怀中游弋的生灵</p><p><br></p><p>那是一缝大山皱褶</p><p>清苦的日子紧紧地拴住两个不同的年代</p><p>小溪边的蒲公英擎一柱花蕾</p><p>羞红了脸</p><p>蜿蜒泥泞的山路上</p><p>两行足迹烙印般坚实</p><p><br></p><p>亲,我多想守住我们的小船</p><p>就像天空的雁群始终如一的守护南北的家</p><p><br></p><p>一南一北</p><p>它不累我也不累</p><p>虽天各一方每次的别离</p><p>我都会把心打包给你捎去</p><p>夜深人静的时候眺望远方</p><p>让月光把思念传递</p><p>我不希望严冬来得太早</p><p>夕阳的余晖温暖不了花儿子房</p><p><br></p><p>亲,我真的好想好想守住我们的小船啊</p><p>不让它沉没在世俗的目光里</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