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囧妈囧事录

梧桐

<p>米皮、小鏊馍惨败后,挑战杂面蔬菜窝窝头!</p> <p>窝窝头做成了塌塌饼!</p> <p>焖面的结局是糊了!</p> <p>鸡蛋糕没糕起来!</p> <p>愈挫愈勇的我挑战肉饼,结局是生饼就碎的一塌糊涂,提不起来!</p> <p>这是水煎包😄,黑不溜秋!</p> <p>这个算是肉卷吧,做得样子还能看!</p> <p>腌茶叶鸭蛋,一天后吃蛋还是原味,😄,原来腌熟的蛋既没剥皮,又没把蛋皮敲碎!</p> <p>煎牛排🥩,煎的有点儿老了,不过还能吃!</p> <p>电饭锅里烤红薯🍠,已经放弃不管之后,歪打正着成功啦!</p> <p>香菇丁、鸡肉丁、花生米、榨菜丁、油泼蒜汁……忙活了一上午的油泼面,卖相比味道好!</p> <p>小有成功,就挑战高难度的鱼香肉丝陷儿包子。</p> <p>备馅儿:豆角丁、红罗卜丝、木耳丁、葱丁……</p> <p>加鸡蛋、淀粉……馅儿好了。</p> <p>我晕😷,发的面粘在抹布上啦。</p> <p>打溜😳,面太软啦,粘的哪哪都是!</p> <p>包好了,16个,尽管卖相不佳,数字还挺吉利的!</p> <p>哈哈😄,掀开锅盖的一瞬间,我想我该得瑟一下!</p> <p>荣升失败哈妈,我的名字叫失败?😄哈哈😄</p> <p>炸油条</p> <p>😄,卖相不好!</p> <p>做酸菜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