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花开的时候,我带您去看花!

侯娜~葫芦艺术

<h3>妈妈,下个月,洛阳的牡丹花就要开了。愿疫情退去,女儿在洛阳洛邑古城的非遗传承人形象店也会再迎八方来客,那时候春暖花开我带您来看花 ! 认认真真听您讲我从小听了一千八百零八遍的如烟往事。</h3> <p>妈妈是我唯一的特邀嘉宾,她在台下看我在舞台上演讲,陪我走过2019年夏季人社局每一轮的创新创业大赛,看我举起奖杯🏆,成为市里的巾帼创业之星! 她总说,我知道你有多优秀 ! ! 她说,不管多难都要坚持,你做强了才有能力帮别人,做你想做的事。</p> <h3>妈妈前几天打电话给我,让我经常给她打电话,聊聊闲话。突然很感慨,很意外,强势了一辈子的她会这么跟我说,隔着电话,突然泪崩……</h3><h3>也许是因为姥姥在她很小的时候去世,她不得不快速长大,过早的事事洞明,要强。好在,她很聪明,又是远近闻名的大美女,那时候她有的是资本骄傲和挑剔。</h3><h3>而我,也冥冥之中继承了她的一切。少小离家,冷暖自知。所有的事都会尽可能做到极致,也同样要求身边的人如此,一路不免坎坷,不免疲惫。</h3><h3>只是,不管风吹雨打,不管阴晴圆缺,我始终心存敬畏,心存感激;善良唯心的坦然处事。因为每到关键时刻,我总会想起妈妈的话,她说她知道我有多优秀。为此,我愿意做更好的自己,不负妈妈,不负此生!</h3> <h3>在三个子女中,她固执的认为我天生应该做更多,衣食住行大事小情妈妈只依赖我,我们可以像闺蜜,手拉手嬉笑打闹,也会象两个愤怒的小孩瞬间翻脸,几个月彼此记恨音信全无。</h3> <h3>年底的时候,妈妈说心脏不舒服,我一下子就怕了,妈妈她奔七十的人了。我假装笑的很开心,跟她说,太好了,你终于要有点老人的样子了,看你以后还火大,跟我吵架一蹦多高。妈妈笑着叫我不带这样的,说不敢脾气大啦。</h3> <h3>当丝缕银丝偷偷爬上我的鬓角,莫名的恐惧。我好想时光可以再慢一点,一天天时间太短,还有很多事情要做。</h3><h3> 父母在,不远游,人生尚有来处。妈妈,愿您时光静好,年年人间四月,带您看花开享芳菲,妈妈,花开我陪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