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道超车?原地踏步?战胜惰性,超越自我!

安安

<p>  三月花开,春光烂漫。原本应该相聚在校园,徜徉在课堂里的我们,由于疫情尚未解除,我们却只能心怀期待,各自努力!</p><p> 当老师从微信上看到你们一张张可爱又熟悉的面孔时,看到你们做题认真又严肃的神情时,心中甚感欣慰——你们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身为学生,学习就是一种责任!</p> <p>  一个月以来,你们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我可以管理好我的时间,我可以不让父母为我担忧,我可以战胜惰性,我可以超越自我,我可以做得更好!</p> <p>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时光,他从来不会为谁而滞留!亲爱的孩子们,愿你们不负春光,努力前行!</p><p> 春已至大地,盼共聚颍川!</p>

超越自我

你们

惰性

春光

可以

战胜

逝者如斯

不舍昼夜

努力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