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记

原谅我生性孤僻却不懂如何爱

<p>  悲伤流转,却掩不住岁月的斑驳,染尽缕缕青花梦难开,落尽的风华把往日还,那些梦境搁浅在流年的彼岸,化作了一朵朵盛开在记忆里的繁花,不经意间葬下一段烛光,待记忆化作秋泪时,就诗化成一个个光阴故事。</p> <p>  寂寞如我,守候着你离别后每个夜晚的孤单,总是想尝尽人世风雨变化,好让自己觉得生命里少了一个你并没有那般痛彻心扉,于是时间在走,而我已习惯徘徊在黑色的边缘,年龄在长,快乐越来越少,你也完全从我的世界里漂白出去,或许怀念的,只是那些年,你我单纯得没有烦恼。</p> <p>  可能在你的生命里我只是一个过眼云烟的过客,反反复复的停留,最终却没有驻足永远,于是一次又一次把悲伤写给自己,隐藏对你的感觉,最终越陷越深。</p><p> </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