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州阿图什市格达良乡中心幼儿园】“最美时光,学会感恩,与爱同行”__大二班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loveme

<p> 庆三八·学感恩</p><p><br></p><p><br></p><p>如果我是小苗,</p><p>你便是那温柔的春雨。</p><p>沙沙沙,</p><p>将我从冬的大地上唤醒,</p><p>滋润我茁壮成长。</p><p>如果我是小鱼,</p><p>你便是那清澈的溪水。</p><p>哗哗哗,</p><p>让我在你的怀抱中遨游,</p><p>给予我自由港湾。</p><p>心中有一个声音,</p><p>一直想悄悄告诉你</p><p>――妈妈,我爱你!</p> <p>  春风春日春天到,春雷春雨春色好,百花争艳万里香,人间三月最芬芳。三月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是一个充满阳光味道的季节,到处花红绿柳,处处焕然一新,三月有一个节日,那就是三八妇女节。特殊时期,我们一起宅在家,过个不同意义的妇女节。</p><p>  </p> <p>  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又称三八节、妇女节、三八国际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p> <p>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在于晨☀。三八妇女节最好的问候外这里</p> <p>  首先我们知道了解了妇女节,知道了妇女节的来历。</p> <p>  母爱,犹如一杯茶,一杯温暖、神奇的茶,母爱之茶,使人感到欢乐,感到幸福;使人感到清幽,感到淡雅;使人感到亲切,感到温柔;使人感到得意,感到自豪;使人感到深沉,感到沉重……总之,它是世界上最令人回味无穷的滋味。</p> <p>  瞧,我是“妈妈”的得力小帮手!!</p> <p>在家长们的心中,孩子们捶背的小手虽然力不大,手法虽然不专业,但是当他们锤在背上时所发出的“嗒吧嗒吧”,“嗒吧嗒吧”。我想,在妈妈听来,一定是首动听的乐曲。</p> <p>  妈妈感谢你赐给了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无论将来怎么样,我永远爱您,在妇女节,祝您年轻美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p> <p>  亲情在这世间,总是让生活充溢着一份份平平常常但却恒久的温暖,亲情是贯穿生命始终的。伴着跳动的音符,让我们点亮灿烂的星光,挂上绚丽的彩虹;难忘今朝,相约明天,让我们用满腔的热情,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最后,祝所有的妈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合家欢乐。</p><p><br></p><p><br></p><p><br></p><p><br></p><p><br></p><p> </p><p><br></p>

妇女节

感到

使人

三八妇女节

妈妈

吧嗒

三月

母爱

春雨

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