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桃花开了

千山暮雪

<p>美丽的桃花,你虽然没有牡丹的高贵,没有玫瑰的高傲,没有百合的优雅。但是,在我心中,你是一朵最初绽放的花。</p> <p>漫步桃花园,我仿佛穿越了时空,回到千年前的那片桃园,见证了刘关张三结义那庄严的一拜,看到了那风云变幻和战场上的叱咤、壮观的场面。</p> <p>粉里透红的桃花一朵紧挨一朵,挤满了整个枝条,它们像一群漂亮的小姑娘,正在展示自己婀娜多姿的身材。</p> <p>街上的桃花,争放斗艳,一朵比一朵看得盛。看看这一朵,很美;再看看那一朵,也很美。让人看了又看,闻了又闻,醉了一次又一次,啊!这美丽的桃花啊,我爱你!</p> <p>远看,桃花就像一位美丽的姑娘,头上戴着鲜艳的桃花。一看就知道,这位美睨丽的姑娘正在打扮自己,要出嫁哩!近看,树枝上的桃花就像做错事的小姑娘,把脸羞的红红的。</p> <p>此时,已是春间三月了,山上已遍满桃花那玲珑的身躯,花香飘满山间。微风吹来,桃花飞舞着落到地面,带有几分凄美之感。</p> <p>我爱桃花,因为桃花是春的使者、花的精灵,桃花是真善美的化身,是自然美、精神美、心灵美的象征;我挚爱桃花,得到的是灵感、是真诚,收获的是希望、是理想,是抗击严寒的坚定信念和坚强意志,是经历拼搏而获得成功的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