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主题活动《不同的女神节,同样的感恩心》

<p>  三月,春风和煦,温柔拂面。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到来了,为了培养幼儿的感恩之心,感受爱与被爱的幸福,我园开展了三八节主题系列活动《不同的女神节,同样的感恩心》。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居家抗疫,我们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p> <p>我用行动表达爱</p><p>童心无价,爱就要大声说(唱)出来!</p><p>爱的礼物……</p><p><br></p> <p>最甜的话儿说给您!</p> <p>最美的歌儿献给您!</p> <p>最暖的拥抱送给您!</p> <p>最甜的亲亲送给您!</p> <p>  今天,让我主动承担一些家务吧,打扫房间,擦擦书桌,开窗通风,刷锅洗碗,我可是妈妈的好帮手!妈妈辛苦了!感谢您奉献付出的这些年,感谢您撑起我的半边天!</p> <p>  妈妈(奶奶),我小时候都是你给我洗脚,照顾我。现在我长大了,要照顾妈妈(奶奶),给妈妈洗脚,给妈妈端杯茶……给奶奶梳梳头,帮奶奶捶捶背……我是男子汉以后要保护妈妈(奶奶)!</p> <p>我是一个妈妈 ,也曾依恋着家。</p><p>感谢我的宝贝 ,让我一夜长大……</p> <p> 爱的表达方式有一百种</p><p> 可以为妈妈</p><p> 洗脚、捶背、端水 ……</p><p> 用行动感恩母亲</p><p> 可以为妈妈</p><p> 制作一张爱心卡</p><p> 买一朵花、画一幅画……</p><p> 表达自己的爱意</p><p> 可以和妈妈</p><p> 一起做美食 </p><p> 水果沙拉、 烘焙蛋糕……</p><p> 喂给妈妈吃</p><p> 品尝爱的味道……</p><p><br></p> <p>  三八妇女节不光是妈妈奶奶的节日,也是那些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医生护士阿姨们的节日,正因为有了她们的付出,我们才能更好的生活,让我们为她们表演个节目,表达对她们的感谢吧!</p>

妈妈

奶奶

感恩

洗脚

三八妇女节

三八节

最甜

捶背

感谢您

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