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天下所有的母亲们三.八妇女节快乐!

冬冬

<p>妈妈是我最伟大的老师,一个充满慈爱和富于无畏精神的老师。如果说爱如花般甜美,那么我的母亲就是那朵甜美的爱之花。</p><p> 史蒂维.旺德</p> <p>相思一夜情多少,地角天涯未是长。</p> <p>思念是一种寄托,是一种追思。亲爱的妈妈,每当夜里,只要我一闭上眼睛,你慈母般的形象就会在我的眼帘浮现。我在我看不见你的地方想你,你在我看不见你的地方望着我,妈妈我想你了……</p><p>愿天堂里没有病魔的痛苦和烦恼,愿你在天堂保佑我们⋯</p> <p>像慈祥的老人呵护着自己的儿女</p> <p>摘一颗天上的星星,采一朵天上的白云,摘一枝人间的鲜花,带上我一颗真诚的心愿,装入思念的信封,送给我远在天堂的母亲。</p> <p>没有太阳,花朵不会开放;没有爱便没有辛福;没有妇女也就没有爱;没有母亲,既不会有诗人,也不会有英雄。</p><p> -高尔基-</p><p>祝愿天下所有的女人们和母亲们节日快乐!</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