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致敬我的同事——巾帼英雄们!

新时代丈八

<p>  2020的“女神节”很不一样,我的女神们个个佩戴口罩,是天使的化身,面带微笑,阳光和力量,却被隐藏在口罩之下;</p><p>我的女神们温柔似水、美丽细腻、坚韧不拔、顽强不屈拥有一种力量,这是一种改变世界的力量,这种力量——</p><p> 被称之为“她力量”</p> <p>我的女神们,是妻子、是母亲、是女儿、是姐妹、是同事</p><p>坚守在社区的岗位</p><p>疫情期间冲在第一线</p><p><br></p><p>入户排查、上门服务、耐心讲解、信息、数据汇总</p><p>扫码二核、集中、酒店隔离,解除隔离、一码通应用......</p><p>我的女神们</p><p>尽忠职守、悉心服务</p><p>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p> <p>在这个不一样的节日里</p><p>我为心中的女神</p><p>送去最温情的祝福</p><p>用最诚挚的感恩</p><p>献给最善良、勤劳、美丽、智慧</p><p>我最可爱的同事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