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之约

雪儿

<p>我要裁剪天边晚霞的帛</p><p>揉和日落之晖</p><p>在每一个月夜</p><p>宛如一盏心灯</p> <p>还要携一律清风</p><p>取轻盈倾听海的秘密</p><p>无论波光潋滟</p><p>白浪滔天</p> <p>看 那些沉默不语的礁石</p><p>纵横交错的深沉凹陷</p><p>情愿一生匍匐</p><p>无怨无悔</p><p>浅握时光的韵</p><p>任岁月冉冉滑过季节的轮回</p><p>相信在某一个黄昏</p><p>海边有一段嗔怪的私语</p><p>傻瓜,你哦!</p> <p>对于海南,说不出有多少理由爱她</p><p>总是感觉,有无以形容的妙佳</p><p>海浪、沙滩、椰树,细节了优雅</p><p>鲜果、花草、枯树,是她的符号</p><p>隐现的山峰,是礼赞,也是注角</p><p>波涛汹涌的蓝色大海</p><p>总能或缓或快地穿透</p><p>我情感的梦乡</p> <p>每一个空间都记忆有浪漫</p><p>抒怀思章,自由的香</p><p>总是要催促着我的梦,飞翔</p><p>无曾有过遗忘的风姿绰约</p><p>特色在海南的韵味里</p><p>写进了我人生的情感过程</p> <p>长长久久永永远远</p><p>这种真情充满着快感</p><p>牵挂里情飞意溅</p><p>平静中波掀浪卷</p><p>君在天涯</p><p>我在海角</p><p>身隔万山远无限</p><p>心在咫尺近可言</p> <p>午夜梦回情缠绵</p><p>梦里比翼翅共展</p><p>天涯天边远 海角海无边</p><p>只有情感飘荡织成思念线</p> <p>在有缘的瞬间</p><p>定格成你牵我挂的一线浪漫</p><p>相思绵绵愁苦连连</p><p>我们用真情在寂寞的红尘中</p><p>轻吟着前世今生的久远</p> <p>爱意温温激情暖暖</p><p>我和你在相依相拥的温暖中</p><p>用执着守候地久天长的美艳</p><p>今生我在诗的灵感中等你</p><p>来世你在断桥来续缘</p><p>前世今生今生来世</p><p>我都在心里等着你出现</p> <p>嫣然一笑</p><p>浪漫有约</p><p>千年前的一次擦肩而过</p><p>给我盖上浪漫邮戳</p><p>漫漫心路</p><p>迢迢爱河</p><p>万千里长途跋涉</p><p>从未敢忘记过</p> <p>今生有缘</p><p>相逢是歌</p><p>你我牵手明月</p><p>心扉上烙下深深印痕</p> <p>执子之手</p><p>与之偕老</p><p>幸福慢慢爬上鬓角</p><p>浪漫沐浴爱河</p> <p>欲将相思寄明月</p><p>爱之天河涌澜波</p><p>浪漫之约</p><p>情定蜈支洲岛。</p> <p>出镜:雪儿</p><p>摄影师:手机自拍</p><p>拍摄地点:蜈支洲岛</p><p>拍摄时间:2020年3月1日</p><p>谢谢您的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