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

飘零的枫★

<p>摄影:飘零的枫</p><p>出镜:晓木</p><p>出品:枫尚名典影像</p><p><br></p> <p>遇见你,</p><p>你就像三月的一缕春风,</p><p>清新而温柔。</p><p>吹醒了我早已沉睡的灵魂,</p><p>吹走了我生命冬天的寂寞,</p><p>吹开了我一直紧闭的心门。</p><p>让我再次扬起了生命的风帆,</p><p>向着人生的风景地再次起航。</p> <p>想对你说</p><p>春天的味道</p><p>我很喜欢</p><p>很想很想</p><p>有着温暖的阳光</p><p>伴着风</p><p>去看江南的春色</p><p>到那个时候</p><p>你在油菜岸读我</p><p>满乡的明媚花色</p><p>就是人间</p><p>最美的风境</p> <p>想对你说</p><p>我就是</p><p>那春日里最</p><p>细小的嫣红一朵</p><p>你可曾读懂</p><p>那繁花不争的寂寞</p><p>就是我</p><p>活着的时光</p> <p>想对你说</p><p>那江南的烟雨</p><p>你不曾明白</p><p>那是我和你</p><p>前世的纠葛</p><p>我握着一支笔</p><p>写出门楣上的承诺</p><p>写一场地老天荒</p><p>山高水阔</p><p>就是我的灵魂</p><p>想要的</p> <p>想对你说</p><p>生活最后的日子</p><p>只想</p><p>等你来</p><p>将往事合拢之后</p><p>又悄然落锁</p><p>如此</p><p>你就会知道</p><p>春天的美丽</p><p>是生活中</p><p>最好的时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