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一百张涂鸦做美篇,"女人节"送给自已的礼物!

Feng

<p>  往年的"女人节"都会穿的漂漂亮亮,约三五好友去影院看大片,然后逛商场给自已买礼物,有时是一支喜爱的囗红,有时是一款心仪包包,有时也会是酷酷的太阳镜...</p><p> 今年的"女人节"疫情当下,宅在家中翻动起多年我的涂鸦,选一百张做美篇,送给自己"女人节"的礼物!</p><p> 说起我的夜涂鸦,初期只是勾勒线条感受,竟代替了每天的日记,接下来便有了色彩的参与,久而久之涂鸦便成为了我日常的一种习惯。每到夜晚随着灵感音乐播放,仿佛坐在了钢琴旁有无数音符的跳跃,我便是自由的风,流动的水,轻启的红唇...</p><p> 我喜欢涂鸦女人和花儿,女人如花花如梦,不要问我的年龄,有时真是个数字罢了,也真的很感谢年长,教会了我成熟又感悟人生简单才能快乐,这次疫情宅家更加反思反省悟得,生活需要极简,树立好的生活习惯,缓慢而坚定·优雅美丽的活着!</p><p><br></p><p><br></p><p>.</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