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一个春天给你,祝白衣天使女神节快乐!

轻描淡写

文字:轻描淡写<div>图片:网络来源</div> <p>谨以此篇献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治病救人让你们无暇走进这个已是百花盛开的春天,那么就让我寄一个春天给你们吧!期待疫情快点过去,满城的春色就等着你们了!祝你们节日快乐!</p><p>&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题记</p> 你走进隔离病房的时候<div>还是寒风凛冽的冬天</div><div>与时间赛跑</div><div>与病毒抗衡</div><div>和死神抢人</div><div>恐怕你早已忘记了</div><div>时间在走</div><div>季节在变换</div> <div><div>好想给你擦擦额头的汗珠</div><div>让你的护目镜变得清晰</div></div><div>好想抚平你脸上的压痕</div><div>让姣好的面容清秀如昨</div><div>好想和你肩并肩啊<br>当你疲惫之时<br>可以倚在我的肩头小憩<br></div><div>可是,可是我除了等待</div><div>什么也做不了</div><div>那就寄一个春天给你吧</div> 寄一个春天给你<div>我把河边</div><div>披绿的柳枝寄给你<div>那飘飞的柳絮是我</div><div>按耐不住的喜悦</div><div>你查收请一定记得清点</div><div>有没有贪玩的柳絮掉了队</div></div> 寄一个春天给你<div>我把花儿寄给你</div><div>白的、黄的、紫的、还有粉的</div><div>统统寄给你</div><div>给你缝制一条七彩的罗裙</div><div>让你的世界不止是纯白</div><div>还有五彩斑斓</div><div>那朵朵花瓣还有我</div><div>殷殷的期盼和思念的呢喃</div> 寄一个春天给你<div><div>我把三月的阳光</div></div><div>绘成一幅画</div><div>我把三月的明媚</div><div>写成一首诗</div><div>我把三月的溪流</div><div>谱成一支曲</div><div>统统打包</div><div>托春风寄给你</div> 寄一个春天给你<div>微风轻柔柔</div><div>不急不躁</div><div>天空碧蓝如镜</div><div>白云在和春风说着悄悄话<br><div>小燕子自由自在飞翔</div><div><div>窗外的小鸟欢快地叽叽喳喳</div></div></div><div>仿佛在说</div><div>你是春天最娇艳的花朵</div><div>你就是人间最美的春色</div> <p>我把春天寄给你</p><p>春风会告诉你</p><p>别急着打开</p><p>请先闭上眼睛</p><p>轻轻呼吸</p><p>有没有春天的味道</p><p>有没有熟悉的味道</p><p>也请记得微笑</p><p>你的笑是一树繁花</p><p>你一笑,人间皆春色</p><p>请张开手臂吧</p><p>尽情拥抱这个明媚的春天</p> <div>春已至</div><div>百花已盛开<br></div><div>满城皆是春色</div><div>一切都已准备就绪</div><div>就等你的平安归来</div><div>请把春天收藏好</div><div>等到我们重逢时</div><div>相约去看桃红柳绿</div><div>花儿不哭</div><div>我们也不哭</div><div>我们约定吧</div><div>不见不散</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