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祝福

勤思笃行

<h3>大家好,我是睿思第陆幼儿园芽芽二班的凃希瑞。</h3> <h3>不用介绍,<br>相信很多人都猜到了,<br>旁边这位就是我亲爱的妈妈。</h3> <h3>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要把深深的祝福送给她。</h3> <h3>妈妈,<br>我把对您的爱放进这个大大的拥抱里,<br>请收下。</h3> <h3>妈妈,<br>我把对您的爱融进了温水里,<br>请喝下。</h3> <h3>妈妈,<br>我把对你的爱藏在了这个吻里,<br>你感受到了吗?</h3> <h3>妈妈,<br>我把对您的爱画进了花朵里,<br>你看见了吗?</h3> <h3>我还要把对你的爱放进歌声<br>飞入你的耳朵里。<br></h3> <h3>祝妈妈身体健康<br>工作顺利<br>万事如意!<br><br>爱你无限期!</h3>

妈妈

祝福

放进

送给

三八妇女节

第陆

芽芽

希瑞

我要

爱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