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春天,别样的美!

彩虹的约定

<p>2020年春季开学季是个特殊的时期,开学第一课上,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她没有红领巾,拿起一块红布折好佩戴在胸前向红旗敬礼,因为我是少先队员,我是中国🇨🇳人!我深深爱着我的祖国!</p> <p>特殊时期,特殊方式给孩子上开学第一课——爱————温暖你我。国有很多山,但是有一座山,相信已经深深扎根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他一边高声呼吁:“大家不要去武汉!”,一边自己“逆行而上”。正是这种担当奉献精神,激励感动无数人。</p> <p>咱们的小朋友怀着崇敬的心情写给钟爷爷的信,相信在钟爷爷的带领下,您们很快就会打败这个使坏的家伙,我们很快就会见到明媚的阳光。更希望爷爷和所有的英雄凯旋归来!</p> <p>钟爷爷说过,武汉是英雄的城市,举国上下团结一致,武汉加油,中国加油!</p> <p>家国情怀,千里驰援,举国上下,众志成城。</p> <p>请记住他们的名字吧!———逆行者</p> <p>特殊时期,响应号召,服从命令,听党的话,不出门,不添乱,为社会做贡献。居家的日子,两张学习生活时间表安排得井然有序,孩子们学中玩,玩中学,学习、休息、预防相结合,其乐无穷。</p> <p>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每周五下午班级诗词会,分享诗词之美,感受诗词之趣,从古人的智慧和情怀中汲取营养。</p> <p>居家的日子重操旧业,我和孩子们一起爱爱上了写字。</p> <p>2020年3月5日是“向雷锋学习”57周年纪念日。58年过去了,雷锋从未离开我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逆行”的医生护士、捐款捐物的普通市民、坚守岗位的警察👮、社区人员、外卖小哥、快递员……在这生与死的关头,他们用实践的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p> <p>疫情期间,我们的小朋友心系疫区的小朋友,一份书信抵万金!</p> <p>别样的春天,别样的美!阳光总在风雨后,春暖花开时,我们在等您!</p>

别样

小朋友

爷爷

开学

诗词

第一课

特殊

举国上下

雷锋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