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集镇洪峰寺小学母亲节活动——感恩母亲

一米阳光

<p> 慈母手中线, </p><p> 游子身上衣。 </p><p> 临行密密缝, </p><p> 意恐迟迟归。 </p><p> 谁言寸草心,</p><p> 报得三春晖</p><p><br></p><p> 母亲如春天,用青春哺育我的懵懂放纵我的顽皮。</p><p> 母亲如夏天,用心血标立我的人生包容我的不羁。</p><p> 母亲如秋天,秋收的喜悦无法掩盖您沧桑的脸颊。</p><p> 母亲如冬天,不在有傲然挺立的身姿只剩下那两鬓已白的白发。</p><p> 母亲的一生如斑斓的四季,用心血浇筑着我人生的广厦。</p><p> 世界上有一种爱最伟大,最无私,那就是——母爱</p><p>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 ,洪峰寺小学的孩子们以各种形式表达了对母亲的爱和感恩。</p> <p>  给妈妈跳一支舞吧!感谢妈妈,给我生命给我美丽的家。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谢谢你,因为有你,把爱传递。</p> <p>把想对妈妈说的话写在精心制作的小卡片上。</p> <p>我是家务小能手!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帮妈妈减轻负担。</p> <p>画一张手抄报,表达对妈妈的爱和感谢、祝福!</p> <p>  祝所有的妈妈们:青春永驻,幸福永存!让爱的种子在孩子的心中生根发芽。</p>

母亲

妈妈

母亲节

感恩

洪峰

心血

四季

感谢

谢谢

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