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特殊的寒假

D.Y.M

<p>紧张的学习可算告一段落了,即将迎来我期盼已久的寒假生活,好开心呀😁</p> <p>本以为假期能自由自在地度过,可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呀。一种叫“新型冠状病毒”势lue而来,不仅搅乱了我的生活节奏,只能呆在家里,连开学都要延误!真苦恼!不过,新的学期要进行网络学习,这种打破传统教育方式的政策,也增加了我的好奇心。我决定利用假期好好下功夫,绝不给四一班拖后腿!</p> <p>在完成寒假作业的同时,妈妈向同事借来了下学期的书让我好好预习;同时,我还会忙里偷闲地品读很多课外书,如《爱的教育》、《西游记》、《海底两万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曹文轩的《蜻蜓眼》和杨红樱的《笑猫日记》,书中有悲有喜,让我着迷……</p> <p>我每天就是在这里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p> <p>闲暇时光还会与妈妈一起研究音乐、美食、美发和恶搞~尽量让疫情期间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一些😄</p> <p>偶尔也会和妈妈出门去寻找春天的脚步,但我们都是严格按照要求带好口罩,回家时洗手消毒,好好地保护自己就是保护他人。</p> <p>这个特殊的寒假,虽然给了我们诸多不便,但我们依然要感谢祖国的伟大。武汉加油!中国加油!</p>

寒假

妈妈

好好

加油

假期

品读

曹文轩

好开心

寒假作业

杨红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