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上的花的班级抗疫日记@谁是最可爱的人💐💐💐

树上的花

<p>  今天看到钟南山爷爷给小朋友的信,我又被感动到了。</p> <p>  实话说,从2003年非典以来,钟院士就是我心中的男神。他那句“现在病原不知道,怎么预防不清楚,怎么治疗也还没有很好的办法,病情还在传染,怎么能说是控制了?我们顶多叫遏制,不叫控制!连医护人员的防护都还没有到位。”揭开了非典疫情的真相,让许多人意识到非典疫情的严重性。🥁他那句“把重病人都送到我这里来”感动了我,感动了中国,也激励了无数中国人。🕴🕴</p><p> 一身正气与豪气的钟南山,从此走进中国人的心,成了中国老百姓在疫情面前的主心骨。</p> <p>  17年过去,为什么所有人都在等待钟南山院士发声,春节期间乖乖听话,窝在家里“一动不动”?因为钟南山的呼吁令人信服。这背后,不仅有他身为国家工程院院士的专业能力,更是人们对钟老人品的敬重。</p> <p>  钟南山说什么时候能动,咱才动。张文宏让咱们戴口罩,咱们就戴。</p><p> 对张文宏的关注始于这次的新冠病毒。</p><p> “我们派驻党员医生上抗疫前线支援,不打招呼,直接报名,没有讨价还价。”“没什么好说的,入党的时候每个人都宣誓了,要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不能欺负听话的人”……人们因此叫他“耿直哥”。</p><p> 又因为他金句迭出,十句话里九句是干货,剩下一句是段子,人(我)称医学届李(梗)佳(之)琦(哥)。</p><p> 更让人爱不释手🤫😻😻的是他很绅士,关心护士姐妹,同情生病的患者,在医生的白袍下彰显的是他人性的温度。所以很多人叫他“张爸”🏆🏆🏆</p><p> 好了,抓紧上图🚀🚀🚀</p><p><br></p> <p>  😍😍😍哈哈,被帅到了吧😀😀行,再来一拨——</p> <p>  哦,钟南山院士和张文宏医生是我心中的男神。💞💞💞那女神呢?🙆🙆</p> <p>  知道了吧?😸😸😸</p><p> 最后说一句:冬将尽,春可期;山河无恙,人间皆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