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味道

呼玛河畔

<p>2020年的春节过得好长,开始还埋怨疫情让我们守在家里、足不出户,后来慢慢地体会到,需要感谢它,让我妹妹和小外甥,能和老爸老妈,姐姐姐夫一起过这么久的春节!!感受老妈家的幸福,品尝老妈的精湛厨艺,满满的妈妈味道!!难忘,馨香,绵长!!</p> <p>每天都是不同菜色,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充满浓郁的地方特色!</p> <p>老妈,世界上最聪明的老妈,总是不费脑筋很快就饭菜上桌,满屋飘香!勤劳聪慧的老妈!!</p> <p>这个餐桌上,还有来自弟弟家大连的味道!!</p> <p>看看东北大饭包,馋得人口水泛滥哈😊!我家的两个宝宝说,多想去姥姥家去,和姥姥一起品尝她的厨艺,品尝幸福!!</p> <p>饭菜飘香,口水要流!同样的饭菜,谁都做不出老妈的味道!所以,吃的不仅仅是饭菜,更重要的心情!!</p> <p>五香五色,垂涎欲滴!</p> <p>笑得多开心,这就是可爱的、古稀之年的老妈!!祝福你和老爸超过80,奔向90不是梦!!</p> <p>无公害绿色食品,宽宽的粉条</p> <p>为小外甥的第一远行,送行餐,丰富的菜品里,蕴含着老人对孩子的期待和祝福,愿腾远一切顺利,平安,快乐,有成!!</p> <p>这是小外甥第一次在姥姥家过生日吧,一定难忘且温馨!!谁说新冠肺炎带来的不好,唯一好处就是让亲人相守一起,享受亲情,过着幸福的人生!!</p> <p>这是小妹的感慨!!幸福着的肥肥!</p> <p>这个春节不减肥!</p> <p>三八节,姐姐家的绒花也要绽放了!给女神们送来花香和美丽!</p> <p>盎然的春意!勃勃生机,幸福生活!</p> <p>2020年的3.8,女神们给自己弄了丰盛午宴!节日快乐哈!</p> <p>老女神,虽然满脸皱纹,当年的美丽已成昨日,但精气神一点不差,会玩微信,喜看抖音,会聊天视频,难不倒你哈!点赞!!</p> <p>老男神,更是玩转手机,美篇,美图,我的美篇还是老爸教会我的呢!!</p> <p>投进来的阳光,温暖,清澈!如水!</p> <p>这是老妈发的微信小表情!!有趣吧!</p> <p>宝贝👄</p> <p>这是老妈老爸的家,妹妹睡前拍下爸爸妈妈家的睡前时分,温馨,静雅!</p> <p>三八节的早餐,韭菜盒子!</p> <p>韭菜盒子煎炸中,胖胖的元宝!!</p> <p>我家男神给我做的三八早餐</p> <p>祝所有男神,女神豆快乐,健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