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市金凤凰艺术幼儿园中12班“三八”女神节线上主题活动———《感谢有你♥️亲爱的妈妈》

lym

<p>《什么是三八妇女节》</p><p><br></p><p>国际妇女节全称“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在中国又称“国际劳动妇女节”、“三八节”和“三八妇女节”。是在每年的3月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p><p><br></p> <p>看完了动画 小朋友们是不是知道了什么是三八妇女节了呢?妈妈为了我们付出了很多,很辛苦、我们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吧!</p> <p>妈妈,我的手张得有多开,我就有多爱您;我的手举得有多高,我就有多爱您;我跳得多高,我就有多爱您。我爱您,一直远到天空的尽头!阳春三月咋暖春寒,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即将迎来亲情最浓的“三八妇女节”。为了让孩子们了解三八节,理解妈妈付出的爱,感恩身边的女性无私与辛劳,使幼儿体验亲情,学会感恩,大理市金凤凰艺术幼儿园今天推出了微活动《感谢有你,亲爱的妈妈”》。</p> <p>活动内容</p><p><br></p><p>1.请宝贝们了解妇女节的由来!</p><p><br></p><p>2.请宝贝们夸夸妈妈,并送上祝福语!</p><p><br></p><p>3.请爸爸教会宝贝唱《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p><p><br></p><p>4.请爸爸录视频宝贝唱《世上只有妈妈好》给妈妈听的视频到班级群里!</p><p><br></p><p>5.请宝贝们为妈妈洗脚。请爸爸拍视频分享!!!</p>

妈妈

三八妇女节

宝贝

三八节

视频

金凤凰

妇女节

大理市

爸爸

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