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诗,女神节

心儿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心儿</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片:网络</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音乐:木村好夫《凤仙花》</p> <p><b>1.</b></p><p><br></p><p>三月,青草渐生,花开渐浓,轻轻柔柔的轻风里,花香袅袅。走进三月,便走进花开倾城,走进暖色生香的最美时光。女人和三月,就是春天。携着诗意的心情,去郊外,去公园,去田野,去放飞自我,去愉悦心情。</p><p><br></p><p>3月8日,所有的女人都是女神。愿男士们多多关爱身边的女人,女人们多多关爱辛苦的自己,女人就要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p><p><br></p><p><b>你说过,要陪我去旅行,陪我去看那山脉、那溪流、还有那大海。</b></p><p><br></p><p><b>只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出发?</b></p><p><br></p><p><b><span class="ql-cursor"></span>我想去看山脉,那像是你的脊背仰卧在大地;我想去看溪流,我要告诉你,那是我想你时悠悠缠绵的牵挂;我想去看大海,让梦想流浪的情怀随水远去。</b></p> <p><b>2.</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冰心曾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p><p><br></p><p>你瞧,春风走过的地方,花儿吐露芬芳,草儿快乐生长,你若在,便是最美的春光。只是抗疫一线的女人呵,你抛开柳绿桃红,独独选了一片洁白。那片洁白,叫紧张忙碌,叫日夜奋战,叫誓死如归的责任。</p><p><br></p><p><b>你说过,要陪我去旅行,陪我去看那森林、那草原、和那一大片花田。</b></p><p><br></p><p><b>我已准备好行襄,你什么时候才能出发?</b></p><p><br></p><p><b><span class="ql-cursor"></span>我想去森林,那一定是我神秘奇幻的灵感来源;我想去草原,我要与你留下策马奔驰的美丽图景;我想和你拥抱那片花田,那是我和你的情感在怒放奔腾。</b></p> <p><b>3.</b></p><p><br></p><p>有一些画面,只一眼,就足以让你心灵震撼。防护服闷出的湿疹,口罩压出的印痕,脸上的疲惫,眼角的泪水,还有女儿写在妈妈口罩上的:“责任担当,义不容辞。”</p><p><br></p><p>白衣女神,不仅仅美丽在外表,还美丽在心灵。她们不是英雄,却有英雄的英勇;她们外形弱小,却护佑平安。</p><p><br></p><p><b>你说过,要陪我去旅行,陪我去看那沙漠、那戈壁、那裸立的石林。</b></p><p><br></p><p><b>我有点害怕风沙,但依然毫不犹豫整装待发,你露营的帐篷买了吗?</b></p><p><br></p><p><b><span class="ql-cursor"></span>我们去看看沙漠吧,孤独的灵魂也许就和沙漠一样荒芜;我们走走戈壁吧,走着走着就会明白,寂寞和责任总是一起伴在左右;我们去裸石下歇息吧,裸石如同你,粗砺的外表下有最温柔的内心,护我露宿在天涯。</b></p> <p><b>4.</b></p><p><br></p><p>从病毒肆虐的冰冷冬天,到百花盛开的希望春天,你看到了什么?记住了什么?为什么彻夜难眠?为什么感动?在无数等待与生离死别中,我们明白在岁月的冷漠无情里,唯有爱才能供养三千繁花。</p><p><br></p><p>近来每个午夜都下的小雨,将三月的心路,淋得泥泞。女神节属于三月,而女神,属于四季。如果我是男人,我愿倾我所有,许你一世温柔。</p><p><br></p><p><b>你说过,要陪我去旅行,陪我去看那城市、那建筑、感受异域的风情。</b></p><p><br></p><p><b>我从夏等到秋等到冬,如今已是春天了,还没等到你的电话,你何时带我出发?</b></p><p><br></p><p><b><span class="ql-cursor"></span>我们去远方的城市吧,陌生又熟悉的街景,漫无目的也不会害怕;我们去参观从未见过的建筑吧,洒满夕阳的门扉已将千里路远记下;我们去感受异域的风情吧,不同的目光不同的衣着,能否找到相同的温暖的爱。</b></p> <p><b>5.</b></p><p><br></p><p>女人,记得多看书,多学习,要相信知识会让你很优雅。女人,愿你自信、宽容、坚强、独立而美好、无惧时光。女人,愿你心中有梦、真诚善良,愿你芳华自在、笑靥如花。</p><p><br></p><p>风有约,花不误,时光无痕,风会记住每一朵花的香。但愿彻底消灭瘟疫时,花事扔未了!祝愿山河依旧,你我无恙!</p><p><br></p><p><b>你说过,要陪我去旅行,陪我去看那星星、那月亮、那日出时的红霞。</b></p><p><br></p><p><b>你的工作还是无法放下,我会等,一直等到你对我说可以出发。</b></p><p><br></p><p><b><span class="ql-cursor"></span>现在,我独自把如星璀璨的心愿挂上夜空,在月亮陪伴下做旅行的美梦,梦里你牵着我走在红叶小径上,甜蜜的话语羞红了天边的云霞。。</b></p> <p><a href="https://www.meipian.cn/2r4ge1y9?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原创笔记》二周年,致敬抗疫英雄</a></p><p><a href="https://www.meipian.cn/2l4k75z2?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我就是那一只酒醉的蝴蝶</a></p><p><a href="https://www.meipian.cn/20bnmqyt?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一图一诗】擦肩的温柔1.</a><a href="https://www.meipian.cn/1pa94ufn?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美篇盘子女神大赛】只想为你写尽,最美古风诗词!</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