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 祝天下所有的妈妈节日快乐—金凤三小1(6)班妇女节活动

金凤三小四年级(5)班

<p>烟花三月的节日,没有华丽的芍药,没有富贵的牡丹,唯有纯净如莲的玉兰,恰如我们的母亲。这是一个属于妈妈的节日,让我们大声说出“妈妈,我爱您”。</p> <p>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有一个词语最为亲切,有一声呼唤最动听,有一个人最需要感恩,她就是——母亲!母亲把爱寄托在无限的唠叨中,如涓涓细流滋润幼苗成长。母亲,你的爱将伴随我行走一生,无论将来漂泊的足音敲响何方,它都会一如既往地温暖我的心灵。那是如太阳一般亘古不变的爱,是生命中唯一的存在;如同皎洁纯净的日光;如同千年的书页中飘落的干花</p> <p>妈妈,我曾是你身边的一只备受关怀的小鸟,今天它为你衔来了一束芬芳的鲜花。祝您妇女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妈妈,您辛苦了!</p> <p>我爱我的妈妈,更感谢我的妈妈。妈妈就像太阳一样时刻温暖着我。</p> <p>您是一盏灯,在您柔柔的灯光下,我才能放松自己,感到安全和温暖,才能看到希望。妈妈节日快乐!--唯有一句轻轻的祝福,送给所有的母亲</p> <p>我好比一只小鸟,每根羽毛上有着您的深情抚爱和谆谆教导,让我在外面的天地间自由的飞翔,您的臂膀好比大树,永远是我温暖的家</p> <p>时光荏苒,我们在妈妈温馨的抚爱中长大成人,妈妈总是把一缕缕温暖及时输送给我们,让我们在纷杂的尘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纯真。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妈妈您说声:妈妈节日快乐!愿妈妈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健康快乐!</p> <p>你用点滴的关爱汇集成大海把我包容,你用丝丝的牵挂织成大网把我保护,你用你柔弱的臂膀为我遮挡风雨,让我无畏的成长。亲爱的妈妈,你为了我们付出的太多了,您真的好伟大,祝您和天下的母亲,三八节快乐。</p> <p>  把烦恼留下,把快乐给了我;把艰辛留下,把幸福给了我;把操劳留下,把健康给了我;把痛苦留下,把爱给了我;妈妈啊妈妈,祝您节日快乐</p> <p>这世界上,没有人比您更爱我;这世界上,也没有人能取代您在我心里的位置。妈妈,无论在哪里,我永远爱您。</p>

妈妈

节日快乐

妇女节

祝您

温暖

母亲

快乐

我们

留下

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