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三八节👉我们这样过😜

凯里新世纪

<p>2020年三八妇女节本应该在幼儿园和孩子一起度过,可这可怕的无法预料的疫情改变了这一切。</p><p><br></p><p>😊妈妈我感谢你赐给了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无论将来怎么样,我永远爱您,在妇女节,祝您年轻美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p> <p>特殊时期,我新世纪第三幼儿园的老师们无法和孩子一起完成对妈妈们的爱意与敬意,只能利用网络教学,鼓励孩子表达对自己亲人的爱意与敬意。</p> <p>看,孩子们都做了些什么👇👇👇</p> <p>我跟妈妈做礼物🎁</p> <p>献给美丽的妈妈😘😘😘</p> <p>今天,我帮妈妈洗袜子!😊😊😊</p><p>妈妈,我爱你😘😘😘😘😘😘😘😘</p><p><br></p><p><br></p> <p>世上只有妈妈好😍😍😍</p> <p>👵奶奶 你舒服吗🤣🤣🤣</p> <p>跟着抖音学手工,送给妈妈康乃馨!🌷🌷🌷</p> <p>想了解更多新世纪第三幼儿园孩子们的情况,就请加入我们的团队!✊✊✊</p><p>联系方式:13985292269(姚老师)</p><p> 18385732887(杨老师)</p>

妈妈

孩子

幼儿园

爱意

老师

敬意

新世纪

美丽

三八妇女节

三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