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的恐惧症

老艾

<p>半夜醒来突然感觉喉咙不适,唾液吞咽困难,像是咽喉堵住了一般。心想是不是得了新冠肺炎?听说有些免疫力强的人,那些新冠病毒被免疫力杀死,最后残留物堵在咽喉和鼻烟部位,也有可能让人窒息而死。</p><p><br></p><p>还听说新冠临死之人头脑清晰,就像鱼被打捞上岸,拼命张口呼吸,最后心脏咯噔一下而死。死前头脑清醒,还在喊医生救我,想到此处不由吓的我翻身坐起,浮想联翩……</p> <p>人最怕死的清醒,估计这样去世的人死后头脑老半天都是清醒的,最担心的是到了火葬场都还是清醒的……看来最佳死法是脑先死,人在昏沉中死亡没有痛苦。</p><p><br></p><p>有时候想:人死如灯熄。一个人生命的结束就如同万物一样有生有灭,这种正常死亡人们都会接受得了;但非正常死亡恐怕所有人都接受不了,死者本身也是痛苦的。</p><p><br></p><p>我真怕我咯噔一下熄火了。我的亲人会接受不了,他们会悲伤的不得了,我的房贷还没还完。</p><p><br></p><p>我怕我咯噔一下走了。我的那些朋友也会难以置信,尤其是那些平时和我走的很亲热的朋友。这老家伙平时身体棒的很,怎么说走就走了呢?唯一给他们增添的是~死亡的恐惧。</p><p><br></p><p>我还是怕我咯噔一下没了。我的那些熟人也会不敢相信,这生命太脆弱了吧……</p><p><br></p><p>我想的疲倦了,一直到大天亮才醒过来。</p> <p>我醒过来的第一件事是网上查一查这症状的原因:原来是咽炎导致的。主要是辛辣、上火、烟酒而造成的。其实最主要原因还是新冠肺炎惹的祸,因为好多人说喝酒可以预防新冠肺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