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生态宝典记

星火春天

<h3>  恍恍惚惚中我被一束由弱变强的光照的睁开眼睛,环顾下四周环境像是在学校的音乐大厅座位上,啊.......原来这束强光就是从窗外射进来的,伴随着机器由远而近巨大的轰鸣声,我用没有知觉的双手揉揉眼睛,这是UFO还是灵异事件,恐惧中挣扎几下,顷刻间它已从头顶盘旋而过,一个形状如圆帽子的庞然大物,黑黑外壳周围不停变换的灯光色彩,随着“哐当”一声巨响,在烟雾缭绕中缓缓地落在舞台中央,“哇啊”我被吓呆了,想立刻逃跑可是双脚早已不听我调遣,滴滴.......飞行器大门嗤嗤的开启着,一个细线一样的黑色身影缓缓向我走来。</h3><h3></h3> <h3>我鼓足勇气,挣扎着拼命的向外逃窜,但是总是避不开他的黑影,跌倒了又爬起来的我,不知不觉中被一种神秘的吸引力控制着,渐渐的失去知觉被“黑帽子”吸入肚子中。</h3><h3><br></h3><h3></h3> <h3>温暖的环境我很快苏醒过来,还有悠扬的葫芦丝名曲声,于是极度紧张的心情放松了警惕,一个身材矮小,长着胖乎乎圆脸、大大的眼睛、长长耳朵、白白的皮肤的外星人站立在我身旁,轻声细语说道小哥哥你醒了吗?我是来三千亿光年的天河系JKLL星使者,名字叫露西,来到郑州的庙里村寻找你,亲爱的朋友恭喜你成为地球上唯一遴选出的人类,作为我们的友好使者穿越时空隧道去旅行,我一听去旅行便满口答应,可转念又一想,还是得给妈妈、老师请个长假好,不辞而别会被警告批评的,这个好办啊,露西把我写的请假条塞到扫描机里,叮当一声好了,你的请假条已经用时空机传送到妈妈、老师手机里。</h3><h3>穿梭在太空中,地球、月球、太阳变成一个个细小的微粒很快被甩到身后,我的身体像氢气球一样悬浮在黑帽子舱体里,不一会儿到达一个崭新而陌生的世界,清新的空气,绿色的植物,小动物们能用星球语言对话,从外星空间站回来后程序员对我做了消毒、检查等工作井然有序,忽然报警器响了,注意!请注意来自地球的使者携带大量病毒会危及我们家园,就这样我被隔离了。</h3><h3>露西面沉似水很严肃的说‘哎!你被星球移民局拒绝了,要说你们人类啊寄生在地球也挺好的,可是在最近几百年里到处砍伐树木、破坏植被、垃圾成山,肆意屠杀野生动物,居然那个遍体是病毒的蝙蝠都敢吃进肚子里,你们的生物链早已破坏殆尽,就是冠状病毒引起的瘟疫爆发,而科技也抵挡不住这次突如其来的进攻,曾经站在地球顶端的人类一下子消失在了茫茫宇宙。’我听完以后毛骨悚然,看来人类如果不改变,那就太可怕了。露西看着我那恐惧的表情笑了笑说,是时候该送你回地球了,不过在你返程之前,我要送你一本《生态宝典》请记住我们的忠告,爱护家园,智慧生态很重要,我正要伸手接过来手册的时候,一双大大的手掌向我推来,快快.......儿子晚自习到了,啊。</h3><h3></h3> <h3> 分不清现实和梦境的我,看了一眼爸爸,问见过外星使者露西没有?这一句话却换来了一只体温计,快快醒醒吧小伙子测量,看来你又去梦游去了,注意别弄坏咱们家唯一的“战备物质”。</h3> <h3>欢迎大小热心美友关注交流,小小作者是一名12岁小学生,希望大家能提出些建议供认真学习,在此表示感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