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班💕201的孩子们展现着自我的风采,让“特殊的日子”更有意义、充实、健康~👻👻👻

安次区

<p>每一颗炽热的中国❤,团结起来定能战胜疫情!中国,注定不平凡!武汉,加油💪💪💪</p> <p>🎊lovely day🎊</p> <p>强身健体🥋,驱逐🦠🦠🦠</p> <p>运动小达人~👍🏻</p> <p>学习之余,作为懂礼貌、讲文明的孩子,帮助父母做家务,掌握劳动新技能怎能少得了“我”🥰😘</p> <p>大显身手~🐮</p> <p>勤劳的“小蜜蜂”🐝</p> <p>男子汉的担当🥳</p> <p>屋里打扫亮堂堂,病毒无处藏👿</p> <p>扫帚簸箕全在手,我是劳动小能手👐🏻</p> <p>抹布在桌子上驰骋,家务卫生我承包🥳</p> <p>感恩父母🥰</p> <p>多才多艺的“我”🤩</p> <p>别样的课堂,同样的成长~👻👻👻</p>

家务

讲文明

新技能

小蜜蜂

父母

201

小达人

亮堂堂

劳动

强身健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