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课学习 隔屏不隔爱---【红光小学501班网课小记】

月亮雨

<p>  今年是个难忘而又特殊的春节,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突然来袭,我们的家乡湖北生病了。现在,寒假早已结束,可我们却不能像往常一样回到学校,我们要宅在家里学习、运动……老师说这也是为国分忧。</p> <p><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i>亲亲学子 携三剑客</i></b></p><p> 殷老师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她就像一个温柔的妈妈。犯错了,我们常常哭着进办公室,笑着走出来。</p><p> 汤老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他就像课文《精彩极了,糟糕透了》的爸爸,时刻掌握着我们小船的航向。</p><p> 熊老师通常笑称自己是搞“政协”(镇邪)的。她啥事儿都管,同学吵架啦,不做作业啦,谁生病……学校给了她一把尚方宝剑“班主任。”</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span></p> <p>  这三剑客是最负责的牧羊人,爸爸妈妈和他们是同盟军。</p> <p> 眼保健操,保护视力! 💑</p> <p><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i>在线学习 快乐生活</i></b></p><p> 与其羡慕别人成绩好,不如自己奋斗。</p> <p> 我会写课本剧啦!</p> <p>老师火眼金睛,找到我的错处了🙏🙏🙏</p> <p>  这次疫情,栋梁回国,军人护国,科研救国,我用笔墨赞他们👍👍👍</p> <p><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i>书香阅读 伴我成长</i></b></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孩子们爱看的励志书:</span></p><p>《我要当尖子生》、《你不努力,谁也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不要在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假如给我三天光明》……</p> <p>这些中国名著,让我爱不释手:</p><p>《隋唐笔记》、《骆驼祥子》、《西游记》,《三国演义》、《水浒传》……👏👏👏</p> <p>哇 ! 这些外国名著,看不够😃😃😃</p><p>《神奇校车》、《昆虫记》、《简爱》、《悲惨世界》、《汤姆叔叔的小屋》……</p> <p>孩子们的阅读,从中国“穿阅”世界。</p> <p><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i>贵在坚持 迎来繁花</i></b></p><p>世界上没有白费的努力,老师在关注我,我可不敢懈怠。</p> <p>  老师说你不能决定太阳几点升起,但可以决定自己几点起床。</p> <p>  你不能控制生命的长度,但可以增加生命的宽度。</p> <p>  别嫉妒别人的成功,在你看不见的时候,他们流下了你想象不到的汗水。</p> <p>  我知道,成功不属于那些跑得快的人,而属于那些一直在奔跑的人。</p> <p><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i>学习之余 不忘劳动 </i></b></p><p> 我是妈妈的小帮手!</p> <p> 家务事我乐意</p> <p>  看,我们像面粉小说续集😄😄😄</p> <p> 无敌美少女,一点儿不觉累。</p> <p><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i>抗击疫情 我来宣传 </i></b></p><p><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i><span class="ql-cursor"></span></i></b> 打快板,抗疫情,我是防疫宣传员。</p> <p>  我和祖国在一起,我是防疫小卫士。</p> <p><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i>加强运动 增强体质</i></b></p><p> 滚铁环,乐哈哈,老师笑成眯眯眼!</p> <p>病毒来袭不害怕,勤练武术,增强体质。</p> <p> 呼啦圈,不再是女生的专利。</p> <p><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i>感恩种子 种植心灵</i></b></p> <p>  三八礼物亲手做 感恩妈妈陪伴我</p> <p>孩子送我的三八礼物很特别,听着学生原声唱的歌声,感谢着,感动着😂😂😂</p> <p>   向白衣天使致敬!</p> <p>渝鄂一心 抗疫必胜</p> <p>  《感恩的心》手语操,拨动亿万国人的心弦❤❤❤</p> <p>  一场邂逅,那些医技与温柔,明媚了笑靥,唯美了时光,这段回忆,终将成为旧时光,永远温暖湖北人的岁月,渝鄂虽隔着山水千万重,也不再遥远。</p> <p>  自古英雄多磨难,从来沧海看横流。黑夜终将过去,光明就在前面。青山常在,绿水长流,胜利可期。亲爱的伙伴,敬爱的老师,抗疫的战斗即将胜利,不久我们就要相聚啦!</p>

老师

我们

感恩

疫情

三剑客

抗疫

三八

学习

增强体质

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