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篇]荔湾区公安分局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刘兵

<p>3月4日,分局召开2020年公安工作会议,会上,冯炳辉局长向2019年度女警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并祝全局女警员工节日快乐!</p> <p>会后,张锦海政委、杨峻岭副局长及各单位领导为2019年度获奖女警员工送奖上门。</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警花星语</b></p> <p>我们从风雨中走来,身上背负着时代给予的使命,心里装载着人民的平安,脚步中承载着群众的希望。我们用一身正气维护一方安宁,我们用热血和真诚,编织着千家万户的安宁。我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演绎着新时代女警的别样精彩。</p><p> 一一法制大队民警周翠</p> <p>用行动诠释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保障辖内在住每名外国人的安全和健康,给他们一份疫情防控宣传、一封慰问信、一个暖心电话、一份健康状况卡,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p><p> 一一南源所外管民警莫兰芬</p> <p>以百姓心为心,以百姓事为事!畅通渠道,沟通到位,做好荔湾群众的知心信访民警!</p><p> 一一指挥中心副主任刘敏</p> <p>同心抗疫,打击涉疫犯罪,刑警在行动!</p><p> 一一刑警大队五中队中队长芮瑞洁</p> <p>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以更加专业的服务做好户政工作,让群众满意,让党委放心!</p><p> 一一人口大队民警朱丽琼</p> <p>职责所在,义不容辞;全力以赴,共克时艰!</p><p> 一一花地所民警麦凤妃</p> <p>从警13年,坚守在基层一线,为打击违法犯罪奉上微薄的力量,守护一方,无怨无悔。</p><p> 一一昌华所刑侦民警黄菊</p> <p>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我是大内(内勤),指挥中心保障我在岗!</p><p> 一一指挥中心民警赖俏媚</p> <p>我是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政工人,心系一线,润物无声!我会尽最大的努力,以服务群众的耐心细心爱心,同样为民警兄弟姐妹做好服务!</p><p> 一一政工办民警黄洁静</p> <p>后勤就是服务 工作就是责任! </p><p> 一一警保室采购民警林良敏</p> <p>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p><p> 一一特警三中队民警赖师璐</p> <p>在岗一分钟,警惕六十秒。坚决把疫情挡在监墙外是我的责任。</p><p> 一一看守所管教民警杨春梅</p> <p>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疫情就是警情,警情就是命令,关键时刻,逆行而上,巾帼不让须眉。</p><p> 一一西村所行政内勤廖志英</p> <p>没有人生而勇敢,没有人生而坚强,我们也是血肉之躯,但在国家民族危难之时,作为人民警察的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挺身而出。虽然我是一名内勤民警,走上一线的机会不多,但是坚守自己的岗位为冲锋陷阵的兄弟姐妹们做好记录宣传就是我现在能尽的最大努力!</p><p> 一一岭南所政工内勤王丽婷</p> <p>我是共产党员,面对疫情,做到有呼必应,共同打赢这场没硝烟的抗疫斗争!</p><p> 一一冲口所社区民警陈东梅</p> <p>坚定为民信念,强化巡逻防控,这场战“疫”我绝不退场!</p><p> 一一特警三中队杜一凡</p> <p>做事,不止是人家要我做才做,而是人家没要求做也主动去做。这样,才做得有趣味,也就会有收获。</p><p> 一一指挥中心辅警曹伟英</p> <p>在工作中从完善到创新,是自己的价值,是自己进步的过程,是说明自己有信心,有能力迎接挑战的勇气。</p><p> 一一辅警办杨杏聪</p> <p>尽自己最大努力把饭菜做好,使同志们吃得开心、放心,是本人最大的工作动力!</p><p> 一一机关服务中心职工梁燕芳</p> <p>全力以赴,交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p><p> 一一人口大队办证大厅辅警叶少秋</p> <p>我在一个温暖的团队工作,我在岗位上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团队贡献我的力量!</p><p> 一一刑警大队辅警梁贝诗</p> <p>坚决打赢疫情防御阻击战!</p><p> 一一特警三中队辅警叶郁茵</p> <p>疫情在,我在!虽微不足道,但仍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抗疫。</p><p> 一一花地所辅警何嘉碧</p> <p>大“疫”当前,我必守好后方,我坚信只要我们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才能保障前线兄弟姊妹们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p><p> 一一昌华所辅警林愫懿</p> <p>作为基层派出所一名刑侦女辅警,时常要协助民警做好各项警务辅助工作。工作虽然辛苦,但我却感到非常充实。既然选择了远方,便注定要风雨兼程。既然选择了公安辅警工作,我便会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为荔湾公安事业尽全力! </p><p> 一一多宝所辅警方韵</p> <p>细节和效率是工作的灵魂。坚守好本职岗位,协助外管小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就是对社会作出了贡献。</p><p> 一一岭南所辅警李绮雯</p> <p>莫道三月春光妍,警营玫瑰别样红。荔湾女警员工将继续保持人民警察的责任感和自豪感,以更加执着的信念追求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进取,再创佳绩!</p>

一一

民警

疫情

女警

辅警

工作

做好

岗位

荔湾

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