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我的情怀

军歌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编/军歌</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注/图文无关</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三八节来临之时打开我的日记本</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写着走过的曾经记录平凡的日子</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走过的路脚记得经历的事心记得</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将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悟跃然纸上</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写日记是我多年以来养成的习惯</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无论长短多少断断续续总在坚持</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凡有特别心情特别的事总想写写</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重温的时侯那不正是人生记录吗</p><p><br></p> <p>下面是我部分日记及对生活的感受</p> <p>我脚生病时写的,以鼓励自己战胜疾病</p> <p>尽管家人十分关心,病在自己身上任何人分担不了,只有耐心修练,健康真好!</p> <p>祝我自己三.八节快乐,走好余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