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的抗疫情!总有一个 瞬间温暖你我

一路成长学会低调,逢人遇事面带微,

<p>【第三十三期】2020.3.7</p> <p>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很多感人的事迹温暖了冰冷的心。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安徽阜南县,双目失明的老人,老人到银行为武汉疫区捐款1000元,老人家经济并不好,刚脱贫不久,只因为自己接受国家很多帮助,想借此出一份回报社会,老人说: 无论我多大年纪,不管我有没有多大能力,心系社会、回馈社会,这就是我最大的心愿! 每一个人每一个集体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战胜疫情作出努力和贡献! 我们相信,苦难只会成就辉煌,风雨才能铸成彩虹。</p> <p>  通过州教育局近期的防控工作和开学需求。需要各位教师按时返岗,如期完成各项防控工作。</p> <p>  小朋友们的日常。 小朋友们通过做手工、玩游戏、画画、运动、干家务等…… 充实着“宅”家的战役生活。</p>